安东尼续约尼克斯? 妻子拉拉:我觉得是这样

安东尼续约尼克斯? 妻子拉拉:我觉得是这样

安东尼能否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赛季的纽约尼克斯战绩不佳,作为球队绝对核心的卡梅罗-安东尼也被传出了希望离队的传言,不过近日“甜瓜”的妻子拉拉-瓦斯奎兹却透露,以她对自己丈夫的了解,安东尼会与尼克斯续约。

拉拉-瓦斯奎兹在谈到自己丈夫未来的去留问题时很坚定的表示:“我完全相信他会与尼克斯续约,我很支持他留在纽约,要知道,我曾经和他一起在丹佛生活,如果能够在丹佛生活,我就能够跟他去任何地方,我只是希望他能够开心。”

本赛季安东尼的状态并不差,到目前为止在为尼克斯出战的41场比赛中,“甜瓜”全部以首发身份登场,场均能够贡献27.2分、9个篮板和3.1次助攻,在此前对阵山猫的比赛中,甜瓜还奉献了单场62分的表演。

不过球队战绩不佳,还是让“甜瓜”走到了风口浪尖,此前曾经有传言称,如果安东尼离开纽约,那么公牛小牛甚至湖人都有可能成为其潜在的下家。本赛季安东尼的薪水约为2150万美元,下赛季的“甜瓜”拥有球员选项,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安东尼很有可能会在今夏跳出合同,不过他的妻子拉拉依然坚信自己的丈夫最终会和尼克斯续约。(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