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砥柱今夏赴美或退役 红魔锁定三大替身

曝曼联砥柱今夏赴美或退役 红魔锁定三大替身

曼联(微博 数据) 锁定曼加拉等替身接班费迪南德

曼加拉个人高光集锦 切尔西皇马为他反目截图

曼加拉个人高光集锦 切尔西皇马为他反目

3'17''

1336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曼联队后防老臣里奥-费迪南德已经基本决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红魔正紧急寻找里奥的接班人。目前曼联已经锁定了包括波尔图中卫曼加拉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铁卫丹特在内的三大目标人选。

据媒体详细披露说,35岁的费迪南德因为年事已高,已经初步决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至于具体的去向,费迪南德正在做权衡,是赴美国大联盟养老,还是选择直接退役成为一名职业教练。目前费迪南德已经在学习教练课程,事实上他在3年前养伤时就已经开始进行有关方面的培训了,目的是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费迪南德依然在曼联后防线上扮演重要的角色,他一旦选择离开,红魔势必要立刻引进新球员来加强实力。至于具体的接班人选,《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目前盯上了3名实力派球星。

来自波尔图的后防悍将曼加拉今年22岁,是一名相当强力的后防铁卫,本赛季在葡超出战13场有2球进账。曼加拉身高达到1.88米,目前是法国国脚,身价超过2000万欧元,包括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在内的多家豪门球队都希望能将他引进。媒体透露,曼联只要能在出价上压倒其他球队,就能够说服波尔图放人,只不过具体的转会费很可能相当离谱,要高到4000-5000万欧元上下。

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队的19岁中卫祖玛 ,也是曼联希望引进的目标人选。祖玛和曼加拉都是法国人,本赛季他出战了12场法甲联赛,在欧联杯赛中也有所表现。不过在祖玛的引进上,切尔西比曼联下手更早,媒体透露,切尔西最快很可能本周就完成祖玛的引进。

此外,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巴西铁卫丹特也是曼联青睐的人选。丹特在前不久曾经公开承认,称自己非常清楚曼联对他很感兴趣。不过《每日电讯报》指出,已经30岁的丹特,还不完全符合莫耶斯的战略要求,后者希望能引进更年富力强的球员,在曼联做长久的规划,丹特的年龄相对要大了一些。因此综合对比这3人,曼联更倾向于引进处在当打之年的曼加拉,当然了,想要引进最好最合适的人选,自然也要花费最大的代价。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