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埃辛加盟 2度体检通过签约1年半

米兰官方宣布埃辛加盟 2度体检通过签约1年半

米兰官方宣布埃辛正式签约至2015年6月30日

埃辛切尔西生涯十佳球 暴力世界波破巴萨截图

埃辛切尔西生涯十佳球 暴力世界波破巴萨

3'40''

770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埃辛加盟。随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官网和红黑军团官方推特均确认,埃辛通过第二次体检,他将在AC米兰效力至2015年6月30日。

埃辛在切尔西效力长达八年半的时间,期间为蓝军出场256次送出25个入球。上赛季他曾租借至皇家马德里,但在去年夏天回归斯坦福桥。本赛季上半段由于在切尔西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埃辛在冬季转会期与俱乐部提前解约。随后他和急需补强后腰位置的AC米兰达成协议,最终确定转投红黑军团。尽管意大利《共和报》曾曝料称,因为埃辛膝盖伤势问题,他并未通过AC米兰的第一次体检,但随后的第二次体检加纳水牛顺利过关,为签约扫清了最后的障碍。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AC米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同时宣布埃辛正式加盟红黑军团。他将在圣西罗球场效力至2015年夏天,AC米兰官方推特还曝出一张签约照,埃辛和米兰副总加利亚尼握手言欢。

切尔西官方在声明中说道:“埃辛周一正式离开切尔西转投AC米兰,感谢他为蓝军效力长达八年半的时间,并且帮助切尔西获得两次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一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四次足总杯(微博)和一次联赛杯冠军,并希望埃辛未来在AC米兰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有办法不让他去意大利,虽然我们很想留下这位高水平的中场大将。埃辛为切尔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他也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相信他能够再攀 高峰,希望他在意甲和世界杯取得好成绩。”

此前AC米兰刚刚宣布将意大利国脚诺切里诺租借至英超西汉姆联队,如今埃辛正式加盟,他将补强红黑军团的后腰位置。(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