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荣誉!马塔接坎通纳小贝C罗衣钵 将披7号

无上荣誉!马塔接坎通纳小贝C罗衣钵 将披7号

马塔(微博 数据)将身披曼联(微博 数据) 7号球衣

曼联官方宣布马塔加盟  转会费创队史纪录截图

曼联官方宣布马塔加盟 转会费创队史纪录

1'10''

23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虽然马塔已经选择了加盟曼联,可是关于他的球衣号码一直是一大疑问,北京时间1月27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揭开了谜底,据悉,加盟曼联后,马塔将选择7号球衣征战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曼联官方很快就会宣布这一决定。

马塔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时的球衣号码是10号,来到曼联后,这一号码的主人是鲁尼,尽管无法穿上原有的号码,可是红魔目前的7号和9号都暂时没有主人,最终经过权衡,俱乐部还是将7号球衣给了马塔,根据《快速体育》的披露,俱乐部认为此举可以让曼联的球衣销量在短时间内得到巨大攀升。

7号一直是曼联的传奇号码,此前贝斯特、坎通纳、贝克汉姆(微博)、C罗(微博 数据) 欧文等巨星都曾是这件球衣的主人,随后瓦伦西亚也曾穿上7号,不过后来厄瓜多尔边锋又穿上了25号,这也让7号球衣闲置下来。如今,作为曼联队史引进的最贵先生,马塔穿上7号球衣可谓实至名归,这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动力。《每日电讯报》透露,当本周一完成注册后,曼联官方就会正式宣布马塔身披7号球衣的消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