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年起步有些踉跄 阵容版图仍缺最重一块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孔卡合同期满离开之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新年只引进了一名外援雷内,但是球队的中场指挥官位置仍无合适外援充当。昨天,是新赛季亚冠联赛首次报名的截止日,广州恒大方面仍无意大利强援的引进消息。新赛季亚冠小组赛阶段,恒大或许被迫只能依靠穆里奇埃尔克森、雷内和金英权 “3+1”外援起步征途。

恒大与迪亚曼蒂擦肩而过后,虽然启用了B计划,求购帕尔马的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但目前看来,事情并不顺利,短时间内无法达成协议。在夸利亚雷拉、迪亚曼蒂等意大利国脚相继无缘之后,恒大的选择所剩无几。

最让人头疼的是,因为是世界杯年,亚冠赛事也相应较早开打,昨日是亚足联规定的首次报名截止日,恒大能够报出的外援名单,除“亚外”的金英权外,只有三人而已。本赛季中超具备亚冠资格的其余球队,都在冬季疯狂进补,恒大在外援转会上的受挫,可谓未起步已落后。亚冠小组赛开打前,恒大仍有补充名单的机会,但最晚也需要在1月31日前敲定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否则,球队阵容就只能等到进入淘汰赛阶段方可继续补充。

内援方面,恒大本赛季的有效进补仅梅方 一人而已,刘健(微博)因为合同问题尚需等到中国足协仲裁,一旦仲裁结果不利,刘健仍是无法为恒大效力。

在失去孔卡的情况下仅引进梅方一人,亚冠卫冕冠军的前景堪虞。留给恒大引进外援的时间已经只剩4天,他们在新年的起步似乎有些踉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