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知名解说曝男足危机 主帅被架空大牌说了算

特约记者王东东京报道

水沼贵史,是日本80年代的一名老国脚,并不算著名球员,但退役后转型成为很受欢迎的足球解说员。作为前辈,近日他在媒体上突然爆出的一些关于目前日本国家队的猛料,却相当惊人。

他表示,尽管日本队去年在热身赛上对荷兰队、比利时队的表现极为强悍,但意大利籍主教练扎切罗尼和球员们之间的沟通并不流畅,甚至有些隔阂。水沼贵史提出的最震撼的观点是——扎切罗尼实际上已经成为“装饰品”,对日本队的控制能力有限,而且他与本田圭佑等核心球员的理念并不合拍,球队在比赛中的“主帅”不如说是本田、香川、长友、长谷部等“欧洲组”的大腕们和远藤保仁这样的老大哥。他们在球场上起到带头的作用,是球队充分运转的保证。导致这个问题出现的一个原因,水沼认为是扎切罗尼的团队中缺少一位日本人,能够在球员和教练团队之间充当桥梁的角色。

同时,水沼贵史也指出,扎切罗尼过分依赖于这批球员,他的主力阵容几乎没有什么改变,一招鲜吃遍天,不过此举的危险之处,就是很容易被对手摸透,对于即将到来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存在一定的隐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