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爆发助推尼克斯成长 JR:不会再去混日子

当JR·史密斯走进球馆,意识到本场比赛的安东尼有些不同。“他变得和平常不一样了,通常他都是乐着和队友开玩笑,但现在他非常严肃,我从他的眼神中能(微博 数据)感觉到。”

山猫队的比赛结束后,安东尼砍下了惊人的62分,“史密斯看到的是联盟最好得分手之一!”ESPN评论道。安东尼得分如砍瓜切菜,创造了一连串的记录——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单场得分记录,超越了伯纳德·金的60分和科比(微博)的61分。这次疯狂演出,也是自2007年以来,联盟单场得分的最高记录。

“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当现场球迷齐声高喊安东尼的绰号“甜瓜”后,更让这位超级球星感慨道:“很长时间,似乎从去年开始,我就没有听过球迷这样了,能找回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尼克斯并未因这场比赛的胜利,而重新找回强队的感觉。目前,他们的战绩仅为16胜27负,主场战绩不过是7胜15负,东部第11的排名,让他们看起来距离季后赛还有不小的距离。也许安东尼的这次爆发以及这场胜利,可以帮助尼克斯走出困境。

“史密斯和安东尼已经作了8年队友,但他们距离伟大总是差那么一点。”美国媒体评论道,“在丹佛的5年,他们平均每赛季能拿到50个胜场,但只可怜地赢下了两个系列赛。在他们辗转尼克斯的前两个赛季,命运的轨迹如出一辙——常规赛成功,季后赛折戟。”

当然,还有众多负面消息。史密斯场外窝藏大麻,还在罚球时解对手的鞋带。安东尼则不仅要饱受伤病困扰,还要对有声有色的交易流言充耳不闻,这一切,都让尼克斯的战斗力大打折扣。

“以他们的阵容深度,他们绝对应该是支有竞争力的球队。8700万美元工资的球队,球员绝对不会差到哪儿去。幸运的是,他们从新年开始渐渐驶入了正轨,而随着全明星周末的临近,尼克斯的赛程会越来越轻松,这支球队不是没有可能重整旗鼓。”美国媒体评论说。

史密斯在上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想,别混日子吧。严肃起来,职业点儿,别不珍惜你手里的这个机会,世界上有很多人想要我们这样的工作,你不能把这些都视为理所当然,它可以很快就被夺走。”他已经28岁了,今天创造纪录的安东尼则已经29岁了,时间如流沙逝于掌心,如果这哥俩儿能成长起来,尼克斯也就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