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书豪非冠军拼图 朗多解决火箭最大漏洞

美媒称书豪非冠军拼图 朗多解决火箭最大漏洞

朗多(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力挺火箭追逐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拉简-朗多。英格拉姆认为朗多能解决火箭阵容上的最大漏洞:控球后卫,因为林书豪(微博)不是冠军拼图,而帕特里克-贝弗利在季后赛中对付不了雷霆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马刺的托尼-帕克(微博);在赛季中期的交易截止日前,双方可能会完成一笔非常甜蜜的交易。

朗多在休战将近一年后又回来了,而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也再次涌来。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一贯表示他并不想交易朗多,他甚至还任命朗多为球队的队长,这些事实似乎表示朗多将永远留在波士顿,但是尽管如此,关于交易朗多的传闻依然滚滚而来,因为凯尔特人已经开始重建,而朗多也似乎知道自己可能会被交易,因此他表示希望被交易到一支西部球队,去一个比较温暖的城市。

火箭一直渴望得到朗多,因为他们阵容的最大漏洞就是控球后卫。林书豪一直没能证明他可以组织一支冠军级别球队的进攻,并且已经被“全球旅行家”贝弗利挤到了替补阵容。贝弗利是一个防守不错的控球后卫,但是在进攻端他很难做出正面的影响,也不能让球队变得更好,更重要的是:在季后赛系列赛当中,贝弗利对付不了马刺的帕克(微博)和雷霆的韦斯特布鲁克。

毫无疑问,火箭的球迷已经开始为关于朗多的交易流言而兴奋。当健康的时候,朗多依然是联盟中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他的助攻是非常厉害的,他毫无疑问会解决火箭最大的致命弱点:防守。朗多在得分上不能提供太大的帮助,因为他不是一位伟大的射手,但是他能够轻易将球传给德怀特-霍华德,而且在防守端,这是火箭最需要获得帮助的地方,特别是中后场,朗多的贡献将是非常有价值的。

假设凯尔特人正在积极的交易朗多,这看起来与火箭进行交易的难度不小。当火箭腾出空间签下霍华德(微博)的时候,他们放弃了大部分交易资产,只有霍华德、哈登、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的合同能进入下一轮的谈判,他们不会交易霍华德和哈登,而林书豪和阿西克的合同结构又不太理想。如果阿西克是健康的,那么他是一个不错的筹码,但是林书豪显然不是。

如果火箭追逐朗多的话,凯尔特人就必须接受围绕阿西克的筹码包,这几乎是肯定的。一个强有力的论据可以说,在朗多和哈登组成后场搭档后,火箭终于可以上升到冠军争夺者的级别,尽管不会那么容易看到凯尔特人做出这样的交易。但是如果在交易截止日前,朗多表示自己回到全明星级别,凯尔特人又把他放到交易市场,那么几乎肯定凯尔特人会进行一笔非常甜蜜的交易。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