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神将首发助攻超保罗 远射命中率联盟第二

湖人神将首发助攻超保罗 远射命中率联盟第二

马绍尔数据华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埃里克-平克斯撰文表示,尽管马绍尔的数据华丽到令人炫目,但奇葩的是,他却有可能无法保住自己的位置。

作为发展联盟临时被征调上来的“临时工”,马绍尔目前为湖人打了16场比赛,其中12场首发。在这些比赛中,马绍尔打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数据,其中他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命中率49.3%的马刺后卫贝里内利。高于老鹰神射科沃尔,以及鹈鹕的莫罗,这哥俩的远射命中率达到46.2%。

需要指出的是,马绍尔投射三分球的次数并不少,场均出手4.1次,命中2球,如此角度来看,算得上是真本事了。

除此之外马绍尔的场均助攻也非常可观,场均达到9.6次,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场均助攻11.2次的保罗。如果排除场均只打13.5分钟,替补出战的4场比赛,但凡他打主力的12场比赛,马绍尔在场均38.8分钟的时间内可以送出11.9次助攻。尽管样本并不大,不过数据显示马绍尔打主力时,场均助攻甚至能超过保罗!

马绍尔首发出战的12场比赛里,有9场助攻都达到两位数,最少的1场比赛也送出了6助攻。目前联盟里场均助攻排名第三的是库里,场均助攻9.3次。

不过有些令人尴尬的是,马绍尔打首发的12场比赛里,湖人只赢了3场。至于替补上阵的4场比赛,紫金军团全部告负。

一个有些尴尬的事实是,随着纳什(背伤),法玛尔(脚筋)与布雷克(肘部)接近伤愈复出,他的出场时间可能会被大幅度压缩,甚至可能会就此被排除出轮换阵容。当然就目前而言,马绍尔依然可以在控卫位置上尽情表现,即使本赛季的这支湖人,已经糜烂不堪。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