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突然变阵 单打王:我要破安东尼得分记录

湖人突然变阵 单打王:我要破安东尼得分记录

尼克-杨

腾讯体育27日纽约讯 (记者 段冉)在佛罗里达连续输给热火魔术后,湖人带着些许狼狈来到纽约挑战尼克斯。由于尼克斯打小个阵容,德帅赛前突然决定变阵——将之前铁打不动的先发韦斯利-约翰逊拿下,把尼克-杨推上先发小前锋的位置,而约翰逊则去打大前锋的替补。

“看上去很讽刺是吗?”德帅赛前笑着说,“最近我们的问题一直是防守,但是我却把我们队里目前可能是最好的防守球员从先发阵容撤了下来。但是没办法,因为我们要应付他们(尼克斯)的小个阵容。”

由于卡梅罗-安东尼刚刚在麦迪逊花园球场拿到了破纪录的62分,记者赛前半开玩笑的问尼克-杨是不是想拿63分,“单打王”一脸认真的回:“63?不,不,我想拿70分,那才够酷!”

德安东尼虽然嘴上说换下韦斯利-约翰逊是因为要对付尼克斯的小个阵容,但是约翰逊最近几场在进攻端的低迷也是原因之一。将他从先发阵容撤下来后,谁来防守安东尼成了问题。“单打王”尼克-杨虽然单打能力出众,但是防守水准还达不到联盟中等水平。德帅透露,他将派今年的新秀,最近占稳球队先发大前锋位置的莱恩-凯利来主防安东尼。

“是的,我相信莱恩,”德帅说,“我们在训练中他的防守表现让我满意,所以我决定让他先上去试试。但是我会随时安排Wes(韦斯利-约翰逊)去接他的班。”

赛前科比(微博)也破例接受了采访,他说自己会在回到洛杉矶后再接受复查,然后决定具体的复出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