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尔克3-0汉堡 林志坚重伤锋霸伤愈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沙尔克3比0大胜汉堡,华裔球员林志坚重伤下场,伤愈复出的亨特拉尔送出入球,法尔范则2传1射光芒四射。另外一场交锋,不来梅0比0闷平布伦瑞克。

汉堡0-3沙尔克

汉堡此前遭遇主场两连败,而沙尔克最近5个客场未尝胜绩了,两队都希望在本场较量中击败对手。本场汉堡阵中的华裔球员林志坚首发登场,第6分钟,卡尔汉诺格鲁分球,林志坚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禁区右侧攻门被门将没收。第16分钟,法尔范右路传中,博阿滕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27分钟,福克斯分球,克拉西纳茨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没收。一分钟后,林志坚在拼抢中左脚脚踝严重受伤,最终被迭克迈尔换下。第34分钟,法尔范右路传中,伤愈复出的亨特拉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沙尔克1比0领先汉堡。第39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扬森中路攻门再度被门将化险为夷。

第46分钟,伊利切维奇横向趟球后抽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1分钟,法尔范右路传中,亨特拉尔头球被门将没收。第53分钟,桑塔纳后场长传,汉堡后卫扬森和门将德罗布尼配合失误,法尔范晃过德罗布尼轻松打空门得手,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6分钟,法尔范右路再度快速突破后传中,迈尔包抄扫射命中右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3分钟,迭克迈尔右路传中,范德法特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80分钟,范德法特中路横传,巴德伊的劲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6分钟,法尔范传中,马蒂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沙尔克3比0击败汉堡。

汉堡(4-5-1):1号德罗布尼/17号林志坚(31分钟,2号迭克迈尔)、4号韦斯特曼、28号塔赫、7号扬森/9号卡尔汉诺格鲁、11号伊利切维奇(65分钟,31号佐亚)、14号巴德伊、18号阿斯兰、23号范德法特/20号拉索加(24分钟,25号约翰

沙尔克(4-5-1):1号法尔曼/22号内田笃人(81分钟,2号霍格兰德)、5号桑塔纳、32号马蒂普、6号克拉西纳茨/17号法尔范、7号迈尔、9号博阿滕、33号诺斯塔特、23号福克斯(76分钟,8号格雷茨卡)/25号亨特拉尔(73分钟,28号绍洛伊

不来梅0-0布伦瑞克

不来梅本赛季上半段起伏较大,本场对阵积分榜垫底的布伦瑞克,不来梅表现欠佳。第19分钟,克塞尔边路传中,尼尔森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救下。第26分钟,埃利亚直传,亨特的射门被封堵,随后亨特传中,佩特森头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加西亚妙传,尤努佐维奇中路攻门差之毫厘错失良机。第29分钟,埃利亚再度助攻,佩特森小禁区内攻门打偏。第36分钟,比卡季奇接应博兰德分球后远射,球稍稍偏出左上角。第40分钟,阿德米左路传中,尼尔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43分钟,阿德米禁区右侧抽射偏出近角。

第48分钟,巴格弗雷德接应埃利亚传球后远射,球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亨特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59分钟,埃利亚禁区左翼攻门命中,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4分钟,普费策尔中路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9分钟,巴格弗雷德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门将轻松没收。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不来梅(4-5-1):20号沃尔夫/23号格布雷塞拉西、3号卡尔迪罗拉、15号普罗德尔、2号加西亚/11号埃利亚、14号亨特、16号尤努佐维奇(82分钟,32号伊尔德里姆)、18号菲利克斯-克罗斯、44号巴格弗雷德/24号佩特森

布伦瑞克(4-5-1):26号达瓦里/3号比卡季奇、5号克塞尔、8号多甘、19号雷切尔/7号尼尔森、10号博兰德、14号埃拉布德劳乌、15号图尔考夫、31号普费策尔(77分钟,38号贝拉拉比)/9号阿德米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