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东尼公牛相互青睐 甜瓜+罗斯+诺阿华丽否

曝安东尼公牛相互青睐 甜瓜+罗斯+诺阿华丽否

安东尼与公牛队相互青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雅虎体育》的权威记者沃亚纳洛沃斯基透露,如果安东尼今年夏天选择离开尼克斯的话,那么他更倾向于加盟公牛,而非湖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安东尼第一次与公牛联系在一起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公牛都对甜瓜垂涎三尺。而安东尼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无疑又给了公牛一个机会。尤其是目前尼克斯处境不佳的情况下,可能会动摇安东尼留队的决心。

《ESPN》指出,如果通过一系列的操作,公牛或许可以在引进安东尼的情况下同时保留罗斯(微博)与诺阿(微博)。尽管罗斯反复重伤令他的未来蒙上一层阴影,但至少理论上,这套阵容足够威风,并具备了与列强一战的资本。

有消息源指出,如果能得到安东尼,公牛将很乐意缴纳奢侈税。

《芝加哥论坛报》的记者K-C-约翰逊之后更是进一步设想公牛应该如何操作。首先特赦掉布泽尔是肯定的,下赛季他的年薪将达到1680万。不过即使送走布泽尔,公牛大约仍只能清理出1070万的薪金空间(按照6200万工资帽计算)。这意味着球队还得将吉布森(14-15赛季年薪800万)送走,以清理出更多的空间。

与今年火箭以及湖人竞逐霍华德(微博)类似,尼克斯的优势在于能提供年限更长的合同,以及更优厚的薪水。如果安东尼与尼克斯签约,那么他最多能得到一份总价值1.29亿的合同;而与其他球队签约,那么合同年限将变为4年,总价值为9590万。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