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律师函回击中能斥责 已损坏俱乐部名誉

腾讯体育1月2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针对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在官网发布的公开信,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终于坐不住了,并首次就刘健(微博)转会风波做出官方回应。为此,恒大方面向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发出律师函,表明恒大在刘健转会一事上并未有任何的违规操作,并透露已对后者所造成的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保留追究中能俱乐部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刘健转会风波中,广州恒大此前一直拒绝做出官方回应,只是为刘健本人专门聘请律师,并通过刘健的言行举止去表明俱乐部的立场和态度。对此,青岛中能方面一直保持隐忍的姿态。即便在刘健向中国足协递交仲裁申请后,中能方面也未放弃通过俱乐部之间沟通的方式,寻求解决的办法。

不过,恒大对刘健风波的三缄其口让中能方面无法接受。在早前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亲赴中国足协递交对恒大的反诉材料后,中能俱乐部今天又在官网发布了一封致广州恒大的公开信。信中,中能对恒大在刘健转会一事上的违规行为进行了公开披露和斥责。对此,恒大方面终于坐不住了,相关部门更是第一时间向各媒体发去短信,表示俱乐部在稍后会对此事进行回应,希望大家不要再报道此事。

26日深夜,恒大将给中能的律师函公开发布,并首次正面回应了中能在公开信中所提及的与事实不符的事宜,表示恒大是在完全遵守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有关球员转会规定条例的前提下,与刘健本人进行的转会谈判,整个谈判合理合法。对于中能在公开信中的指责,恒大也明确表明会保留追求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广州恒大律师函内容:

恒大今日收到贵部的公开信,对贵部在公开信中多次使用缺乏尊重的字句和无理的质问,我们表示万分遗憾。正如贵部在信中所述,俱乐部之间本应在相互尊重、平等的基础上进行沟通和交流。但贵部此一做法缺少俱乐部间最起码的相互尊重,让我们极度震惊。

恒大与球员刘健之间进行的工作合同谈判严格遵守国际足联(FIFA)的《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及转会规定》和中国足协(CFA)的《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并按照我国的《劳动合同法》和《中国足球协会运动员身份及转会规定》合法合理展开。并且,恒大是经中国足协确认,贵部在中国足协备案的刘健工作合同的合同期至2013年12月31日终止,我们在与刘健正式洽谈前及签约后均曾书面告知贵俱乐部。

目前,据我们了解,球员刘健已就其本人与贵部之间的工作合同及注册争议,根据《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工作规则》规定,亲自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递交了仲裁申请书。我们正在等待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仲裁结果。在此期间,恒大从未发表过针对贵部的任何言论。

贵部在最近一段时间针对恒大已数次发表过极为不负责的言论。经我们调查取证,贵部的言论已经严重损害和侵犯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品牌形象和声誉。我们已对上述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并保留追究贵部法律责任的权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