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四外援春节后亮相 签"新凯塔"可能性小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阿尔滨队中目前唯一的外援布鲁诺将在今日启程返回巴西,他将在韩国与球队会合。当布鲁诺归队时,能有新外援和他做伴吗?从目前阿尔滨引援进程来看,存在这种可能。

“我们正在努力,希望能够尽快签下外援。”主帅马林(微博)昨天谈到引援进度时这样表示。虽然阿尔滨队中目前只有布鲁诺一名外援,但教练组考察外援和俱乐部运作引援的 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进行着,目前,教练组考察外援的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俱乐部正在全力运作引入教练组的心仪人选。但是,因为临近春节,大使馆已经暂停为外 援办理来华签证,所以春节前,即使阿尔滨和目标人选达成转会意向,新外援也不可能到大连签约。

除了布鲁诺,阿尔滨还将在锋线、中场和后卫线补充4名新外援,春节后,很可能出现新援接连到韩国报到的情况。从外援的水准来看,虽然阿尔滨签下“新凯塔”的可能性不大,但新外援中也不乏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实力派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