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队逆转北京3-2险胜 胡进:目标进入四强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记者 车莉(微博))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5轮的争夺全部结束。胡进领军的八一女排客场挑战北京女排,在对手2-0领先的情况下苦战五局,最终逆转以3-2取胜。春节前的比赛全部结束,在八强战中截至目前为止,浙江队以27分稳居榜首,八一队和恒大队同积22分暂列二三位,天津18分位列第四,上海、北京、辽宁、山东分别排在第5-8名。

战胜北京队后,八一女排已经上升到积分榜第二位,联赛开始前临危受命的主教练胡进也松了一口气。赛后,他点评比赛说:“今天八一对北京的五局比赛对球队锻炼很大。前二局面对北京队的全面发挥,我们应对的技战术效率较低,发球和拦网不成功,导致比赛被动失利。后三局发球和拦网有所改进,但只是阶段性的。好在全队顶住了北京队的攻势,关键时刻,队员敢打敢拚,把握住了机会,第四局和第五局都以两分险胜。”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也暴露出很多问题。北京队的进攻非常好,我们的发球和拦防都不是很成功,第三、四局,我尝试了换人,想在发球上有改变。另外,北京队后面打得不疯,我们也放弃了一些好球。”胡进认为,能够赢得比赛,也有一些运气的成分,“今天运气也比较好,因为打到14平,谁赢谁输都不好说。八一队还是年轻,起伏比较大,不可否认有时候水平比较高,但有时候又很差,场上比较散,串联不起来,这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解决好。”

“今后希望能在人员组合上,能把队员的优势发挥出来,扬长避短。我们现在这个阵容,特点和弱点都比较明显。发球和进攻还存在问题,要进一步的解决。”胡进表示,春节之后还有三个客场比赛,八一队会继续努力,他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进入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