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哥38分江苏4连胜 大郅25+7八一惨吞8连败

离谱哥38分江苏4连胜 大郅25+7八一惨吞8连败

海斯利普砍下38分送八一8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CBA第28轮开战,八一主场迎战江苏,大郅倒数第7战中砍下25分可惜没能帮助球队取胜,最终八一主场以96-102负于江苏,遭遇8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八一方面,许钟豪6分5个篮板2助攻,张博(微博)10分1个篮板,田宇翔20分4个篮板,曹岩13分6个篮板1助攻,王治郅25分7个篮板4助攻,余晨6分6个篮板,德勒黑(微博)12分7个篮板,莫科2分5个篮板1助攻。

江苏方面,海斯里普38分7个篮板1助攻,罗旭东6分2助攻,寸守伟2分3个篮板,孟达(微博)15分3个篮板3助攻,杨力5分,弗罗曼12分4板2助攻,王俊杰2分,胡雪峰(微博)13分8个篮板8助攻,刘亚晖9分2个篮板。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49场,八一30胜19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中江苏主场91-83战胜八一。本场比赛是大郅职业生涯的倒数第7战,他首发出场面对对方外援的防守表现出色,继上轮砍下30分后,本场再次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7篮板4助攻,其CBA部得分来到9546分,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取胜,但他的表现仍值得尊敬。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张博快攻得手为八一队首开纪录,江苏则由海斯里普篮下勾手回敬2分。开局后,两队的进攻速度都比较快,八一队进攻点比较分散,首发的大郅手感不错,余晨与曹岩的中投命中率极高,而江苏队则主打手感火热的海斯里普,孟达的外线三分也有入帐,两队比分紧咬一起,从7平打到17平再到25平,田宇翔转身跳投压哨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30-29领先八一。

第二节开始,江苏换上弗罗曼,不过与海斯里普相比弗罗曼手感就差了很多,八一队打出一波8-3小高潮后以41-35领先,江苏马上再次换上海斯里普,后者上场后用一记三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随后连投带罚带领江苏打出一波16-1的进攻波,胡雪峰突破抛射不中,第二节比赛结束,江苏以54-47领先八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面对江苏的双外援组合,八一队显然做了充分的准备,在防守中最大限度的切断江苏队给外援的传球线路,这使得海斯里普与弗罗曼的出手次数减少,同时加强防守强度,在篮下敢于与外援抗衡,而进攻上在大郅的带领下,田宇翔与德勒黑全面开花,一波13-2的进攻波后,63-65八一队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胡雪峰三分命中后又送出助攻,但这并没能阻止八一反扑的势头,田宇翔突破上篮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70-71只落后江苏1分。

最后一节,江苏把得分能力更强的海斯里普留在场上,而八一队在渡过了艰难的第三节后,心态明显发生变化,进攻上有些急于求成,命中率下降且失误增多,而江苏队抓住机会,87-76,江苏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虽然大郅连续命中加助攻张博三分命中,一度帮助八一90-97缩小分差,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最终八一主场以96-102负于江苏,遭遇8连败。

双方首发

江苏队首发:杨力 海斯利普 罗旭东 寸守伟 孟达

八一队首发:田宇翔 许钟豪 张博 王治郅 曹岩

下轮对阵

下轮比赛,2月25日江苏客场挑战广厦,八一客场挑战四川。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