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今夏竞购拜仁锋霸 莱万加盟逼神锋离安联

巴萨今夏竞购拜仁锋霸 莱万加盟逼神锋离安联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竞购曼祖基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准备在今年夏天出价购买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曼祖基奇,在莱万今夏登陆安联球场的情况下,这位效率不俗的克罗地亚射手很可能离队。

在最近的一轮德甲联赛中,拜仁2-0取胜门兴,不过球队的主力射手曼祖基奇却没有被瓜迪奥拉安排进比赛大名单,这不禁让外界有了关于他未来的诸多猜想,多家德国媒体分析,一旦莱万加盟拜仁,克罗地亚前锋的出场时间将大幅缩水,况且瓜迪奥拉还喜欢排出无锋阵型,这些因素都让曼祖基奇的未来打上了问号。《每日体育报》透露,虽然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多特蒙德、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也对这位锋霸有意,但是巴萨也加入了曼祖基奇争夺战,宇宙队准备在今年夏天正式出价,以便将克罗地亚射手带到诺坎普球场。

《每日体育报》同时透露,早在曼祖基奇效力狼堡期间,巴萨就多次派出球探观察他的表现,不过最终拜仁捷足先登,签下了这位克罗地亚射手。本赛季,曼祖基奇在德甲联赛出场16次,打入10球,可谓效率不俗,《每日体育报》分析,虽然克罗地亚人是一名高中锋,但是他可以成为马蒂诺B计划的关键球员,一旦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的攻击群无法在场上打开局面,具备头球优势的曼祖基奇可以让巴萨具备空中打击能力,这对巴萨的进攻体系绝对是一大丰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