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下李娜尽显小女人本色 喝酒需姜山同意

[摘要]场下的李娜其实非常的小女人,我们出去玩的时候都要经过姜山的同意,姜山不喜欢的事李娜一定不会做,跟场上大女人的形象完全相反。

场下李娜尽显小女人本色 喝酒需姜山同意

李娜和姜山

大部分的时间里,她都表现得很坚强。脆弱、敏感的一面,她只留给她最信任的人。她很少提起自己的辛酸或者艰辛的往事。在她很多的采访或者访谈中,对于那些比较沉重的话题,她都不会谈论太多,只是轻描淡写地讲一下。有一次,她刚刚从德国做完手术回国,她拿给我看一个很小的瓶子,那是从她膝盖里面取出来的东西,她笑嘻嘻地拿给我看。她不会告诉你她多疼,她只会以开玩笑的方式告诉你,她熬过去了。“天知道那时候我心里的感受,心很疼、很疼。”

她和姜山的爱情没有惊天动地,没有轰轰烈烈,只是一点一点、一天一天相濡以沫,陪伴对方,鼓励对方,支持对方。他们之间没有甜言蜜语,所有的爱都被他们放在心里,默默付出,这样细水长流的爱情是让我们所有朋友都羡慕的。场下的李娜其实非常的小女人,我们出去玩的时候都要经过姜山的同意,姜山不喜欢的事李娜一定不会做,跟场上大女人的形象完全相反。

她念旧,所以她的朋友大部分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她习惯和我们在一起,那时的她才是最真实、最放松的,我们都是彼此最强大的后盾。”她有时候会像个小孩子,一会儿高兴一会儿难过,像一个小孩子需要人疼、需要人爱。她会耍性子,会很可爱抱怨你不关心她。

我们相识于球场却相交于酒场上,人家说酒品看人品,我想我们应该都属于酒品极棒的类型。她在酒坛的造诣应该不低于网球的。非常感谢她在酒场上对我的培养。只不过她现在需要训练,所以不能完全放松地去喝酒。平时在国外,训练也是枯燥、寂寞的。真正的强者都必须忍受孤独。所以每次回国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白天她都要训练,晚上我们会去吃饭、唱歌、宵夜、聊天,她做回一个普通的李娜,虽然经常被认出来要求签名合照什么的。有时候我们也会恶搞,说她只是长得像李娜而已,不是真正的李娜,看着别人一脸的疑惑,我们会大笑然后告诉对方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不管外面多么艰难,回到家里的她永远是开心、安心的。

与李娜一起长大的好友刘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