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尔滨购巴拉圭次级联赛5人 总价50万美元

曝阿尔滨购巴拉圭次级联赛5人 总价50万美元

阿尔滨要打包收购巴拉圭小将?

腾讯体育讯 据巴拉圭媒体《vanguardia》报道,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将从巴拉圭二级联赛巴拉纳俱乐部签下5名球员,一共仅花费50万美元。

巴拉纳俱乐部主席对记者表示:“目前合同的具体细节还需要最后敲定,不出意外的话大连阿尔滨就将完成这笔签约,我们之间还在谈判。”巴拉圭媒体对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比如成立时间,现在参加的是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巴拉圭媒体透露这五名球员的名字是阿尔西德斯-戈麦斯、胡里奥-加莱亚诺、高纳、安德烈斯-因斯弗兰以及奥斯卡-贝尼特斯,不过并没有任何其他信息,比如年龄、位置。考虑到大连阿尔滨已经签下了布鲁诺,非亚洲外援名额仅剩下三人,所以巴拉纳的五名球员中最多只能注册三人。

而且从身价来看,5名球员50万美元,阿尔滨不排除是买下对方俱乐部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进行培养。大连实德(微博)当年曾经从喀麦隆收购了一批小将,但日后并没有收到太多回报。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