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土豪打包米兰双子星 挖妖锋填法尔考空缺

法甲土豪打包米兰双子星 挖妖锋填法尔考空缺

摩纳哥罗比尼奥

北京时间1月26日,根据意大利《慢镜头》的消息,法甲“土豪”球队摩纳哥正在挖角米兰前锋罗比尼奥。与此同时,《意大利足球》报道称,摩纳哥还希望引进米兰中卫梅克斯

罗比尼奥和梅克斯,这两位高薪球员,都是米兰重点清洗的人物。本赛季米兰已经很难有所作为了。无缘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恐怕是迟早要面对的事实。一旦这一局面出现,那么米兰将遭遇巨大的经济损失。如果再担负着高昂的薪资,那么米兰的日子将更加难熬。摩纳哥是一大金主,财大气粗,是个好买家。

在哥伦比亚锋霸法尔考重伤后,摩纳哥一直在寻找锋线悍将来填补前马竞射手的位置。在意甲(微博 专题) ,摩纳哥将目标指向了多位前锋,其中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射手武齐尼奇和巴西国脚前锋胡尔克都是目标。但是现在,国米并没有彻底否决引进黑山老妖的转会。在这种情况下,摩纳哥也有备选人物,那就是巴西前锋罗比尼奥。

30岁的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罗比尼奥,目前在红黑军团并非锋线上的主力,他和米兰的合同还有2年半。在本田圭佑到来和西多夫接任,米兰中前场发生了调整。西多夫的主打阵型是4231,目前米兰中前场并不缺人。巴洛特利卡卡和本田是进攻的三叉戟,而“单车小子”则是边缘人物。已经三十而立的罗比尼奥,一直都想回到巴西国内踢球。在圣诞节前夕,加利亚尼在巴西度假期间,就为罗比重回巴西国内踢球而奔波。不过,包括桑托斯在内的巴西球队,都不想承担罗比尼奥较高的转会费以及高额的年薪。去夏,米兰与罗比尼奥完成了续约。根据《慢镜头》的消息,罗比尼奥也是摩纳哥主帅拉涅利非常希望得到了一名前锋。实际上,去年夏天,摩纳哥在冲入法甲的扫荡式收购中,罗比尼奥就是一大猎物。不过最终,米兰并没有将罗比尼奥卖给法甲球队。

除了罗比尼奥,米兰后防大将梅克斯也成为了摩纳哥的挖角对象。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报道,梅克斯已经不再是米兰未来发展的一部分了。32岁的前罗马中后卫在米兰拿着高达400万欧元的年薪,他一直是米兰最需要清洗的高薪球员。此前,土耳其球队特拉布宗体育已经向红黑军团开出过报价,并且与法国中后卫进行过谈判。但是从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来看,梅克斯已经拒绝了远赴土耳其的决定。这家法国权威媒体表示,梅克斯正在等候摩纳哥的邀约。

(约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