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不在意交锋记录 用发球来压制纳达尔

[摘要]此前对阵纳达尔12胜0负,瓦林卡表示不会放弃。“对阵纪录不是我在意的,这就是和拉法对阵,我不在意输掉14次。

瓦林卡:不在意交锋记录 用发球来压制纳达尔

瓦林卡出席赛前发布会

墨尔本时间25日,瑞士球员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虽然遗憾没有实现瑞士德比,但是也为纳达尔表现开心。而对于此前0胜12负的交锋纪录也不会在意,他会尝试去年比赛中的策略。

“很显然如果罗杰能进决赛将是很好的,能够有一场全瑞士决赛。但是看到比赛我也为拉法开心,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一起训练很多次,他是了不起的冠军。将会是一场很棒的决赛。”瓦林卡说,“很显然他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尤其是夜场球速会慢一些,他可以打出自己打法,还有更多的进攻性。我们之前打过很多次,我也输了很多次,但是要在去尝试。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需要很有侵略性,发好球,尝试去压迫对手。”

相比对手他有额外一天休息日,这可能也是把双刃剑。“昨天就是身体训练,按摩和放松,我的下午过得很放松。晚上看了比赛,今天进行了一小时训练,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为明天准备好。”他也觉得不存在节奏问题,“多一天休息对我来说很好,尤其是和诺瓦克、托马斯的两场大战之后,对我的身体很好。之前的球员退赛曾让我有过三天休息,这对我不是问题。我觉得大满贯中重要的就是要恢复到健康。”

明天也将是瑞士人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我很兴奋,我也很开心,当然也会紧张。不过明天我还是会常规的走,早点去训练,然后有时间吃晚饭,可以听一下音乐,像半决赛之前一样自己待一会儿。我紧张的时候就会花些时间听音乐、放松自己,所以很简单,就是按照原有计划走。”

此前对阵纳达尔12胜0负,瓦林卡表示不会放弃。“对阵纪录不是我在意的,这就是和拉法对阵,我不在意输掉14次。但是跟拉法打球还需要更多,他是世界第一,他的比赛对我很艰难,尤其是单手反拍。但是去年我对他有一些接近的比赛,我找到一些东西我在明天想要尝试的。不过我要说我在这里打出了最好的水准,身体上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有两天休息,这对我来说是完美的。击败德约科维奇(微博)之前也是,我连输了13、14次。事实是我一直在尝试,我可以挑战这些数据,这对我来说是积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