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政府电贺李娜:为中国扬威 为武汉争光

李娜零封对手 摘大满贯第二冠截图

李娜零封对手 摘大满贯第二冠

3'2''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李娜: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你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战胜齐布尔科娃(微博) ,以完胜之势夺得冠军。这是你继2011年夺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后,第二次夺得世界网球大满贯冠军,成为澳网(微博)百年历史上首位夺冠的亚洲选手,刷新了亚洲网球史上的新纪录,在全世界亿万观众面前为中国扬了威,为湖北武汉争了光,为家乡父老献上一份新春大礼。在此,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和1000万武汉人民,向你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你在赛场上面向全球观众骄傲地说:“我来自中国一个叫武汉的城市。”武汉也为你而骄傲和自豪。你沉着顽强,力挫强手的夺冠之举,生动体现了“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精神风貌,必将激励武汉人民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而不懈奋斗!

今年九月,将举行WTA武汉网球公开赛,世界球迷的目光将聚焦武汉,我们期待着你在家乡续写辉煌!

值此农历马年到来之际,祝你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遂意!

中共武汉市委

武汉市人民政府

2014年1月25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