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悍将离队获官方宣布 恒大再失一目标

米兰悍将离队获官方宣布 恒大再失一目标

诺切里诺加盟西汉姆联

米兰悍将离队获官方宣布 诺切里诺个人高光集锦截图

米兰悍将离队获官方宣布 诺切里诺个人高光集锦

1'30''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英超(微博 专题) 西汉姆联俱乐部官方宣布,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诺切里诺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租借期至赛季结束。

现年28岁的诺切里诺在2011年夏天从巴勒莫转会至米兰,加盟首个赛季便在联赛中打进8球,成为伊布之后,红黑军团队内第二射手。但近两个赛季,诺切里诺状态下滑严重,本赛季联赛出场11次,其中7次首发仅完成1次助攻,随着本田圭佑埃辛等强援的加盟,诺切里诺已彻底的沦为边缘人,因此决定租借离队。

目前英超22轮战罢,西汉姆联4胜6平12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严峻,“铁锤帮”希望诺切里诺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完成保级重任。值得一提的是,诺切里诺此前一直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引援目标,在错失迪亚曼蒂之后,里皮(微博)的球队再失一强援。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