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曾因做梦狠掐姜山 退役后要做家庭主妇

在大满贯的赛场上调侃老公,似乎已成为李娜在赛后接受采访的“保留节目”。不过昨天,李娜除了没有忘记调侃老公,更是当着所有人的面,玩了一回浪漫,“今年(的冠军)算是迟到的礼物,希望他会喜欢,”在夺冠后,李娜将冠军当做结婚纪念日的礼物送给姜山,感动的姜山当场落泪。

结婚纪念日礼物

“迟到的礼物,希望他喜欢”

1月27日,是李娜和姜山的结婚纪念日,一年前的澳网(微博)决赛正好赶上他们结婚七周年纪念日。但她两次摔倒并与冠军失之交臂,赛后的李娜曾动情地对姜山说,没有送给他一个最好的结婚纪念日礼物。不过,这一次,李娜终于得偿所愿,用一个大满贯冠军的奖杯为两天后就满8年的甜美爱情送上一份大礼。“其实去年拿到要好些,今年也不差吧。今年算是迟到的礼物,希望他会喜欢”,听到这些,姜山的眼眶湿润了,没有所谓的“七年之痒”,这对网坛模范夫妻依旧恩爱十足。

李娜常说,我的成功有姜山的一半。是的,因为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必定要有一个肯放下身段全心付出的男人,姜山就是那个男人。

在姜山成为李娜教练的那段日子,也是姜山成为李娜出气筒的日子。还记得在2012年的悉尼公开赛上,姜山在进场指导李娜时就遭到气头上的娜姐劈头盖脸的怒斥,“你要看不下去就滚出去,你没有必要装这个样子。你觉得我打成这样蛮丢脸,是不是?”也正是这次比赛后,李娜意识到一边做丈夫,一边做教练的姜山很可能会影响到两人的夫妻关系,所以找到了卡洛斯。正像本次澳网的一次赛后,李娜称赞卡洛斯说:“是你挽救了我们夫妻关系。”

不做李娜的教练,姜山的日子也更加惬意,他的后勤工作保证了娜姐在比赛中无后顾之忧。当然,除了在生活上照顾李娜,姜山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做陪练。在1/4比赛后,李娜还用姜山做陪练的事调侃。她说:“练习的时候他打过来的球不是很高就是很低,我说你知道什么叫做正常吗?你就不能打到中间的位置吗?结果姜山说,我本就不是一个正常的人,所以我真的很无语。”不过,这样的调侃其实更是秀恩爱的表现。

刀子嘴豆腐心

“退役后给姜山生孩子”

记得李娜和姜山做过这样的一则广告,“健康我就能欺负你一辈子”,其实生活中的两个人并不真的是这样。对于李娜,很多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就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对待姜山,她其实还是蛮依恋的。所以这句广告语后来变成了“你健康我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据一位熟悉姜山和李娜的朋友介绍说,李娜其实很“黏”姜山。回到武汉的时候,姜山会和老朋友一起打打牌,李娜都乖乖跟着他。姜山打牌李娜看着,看一会儿不想看了就在后面沙发上躺着看书,看着看着,就那么睡着了。偶尔姜山打通宵,李娜也陪他通宵。

在一次电视节目中,李娜说,有一次自己做梦,梦到她和姜山在路上走着走着,姜山忽然不认识她了。“我怎么叫他都没反应,把我急得不得了,”李娜说,后来惊醒后李娜就对着姜山一顿猛掐,姜山的表情特别无辜,问清原委以后,叹了口气,乖乖地挨打。

李娜一直说,退役了我一定当个好妻子,给姜山做饭生孩子。这也许是对姜山最好的安慰。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