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郭冬惜败帕猜亚 自由搏击丹尼斯胜康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中国原创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曼谷之战擂响战鼓。中国第一个世界泰拳冠军、来自中国泰拳国家队的选手郭冬旺经过三回合较量惜败泰国人帕桑暖。在压轴戏自由搏击63.5公斤大战中,康恩(微博)点负丹尼斯

当天的比赛是中国品牌赛事首次登陆世界搏击之都曼谷,进行跨国的实时海外直播,这场中国勇士的异国征战也被认为是春节前格斗迷的最后狂欢。在WLF泰拳轻量级世界冠军4人争霸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郭冬旺出战泰国帕猜亚。郭冬旺不但是全国冠军,还是世界业余泰拳锦标赛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泰拳世界锦标赛上取得的首枚金牌。

比赛因为采取3局3分钟,因此节奏很快,双方都未试探性进攻便投入对决。帕桑暖进入比赛状态更快,上来便是一组猛攻,郭冬旺则采取防守为主的战术。

第二回合,郭冬旺在抵抗主对手进攻的同时,开始寻找机会出击。在对手发动进攻的时候,他突然抓住对方的脚踝,给予对手猛烈的回击。顿时郭冬旺显得稳健而有力,眼神中充满了杀气。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场面变化,帕桑暖稍微缺少了一些经验。第三回合比赛进得较为胶着,两人优势均不明显,最终裁判判定帕桑暖获胜进入决赛。第二场比赛,由乌玛-塞玛塔VS安德雷-古拉宾,全部裁判判罚一致,认定安德雷-古拉宾胜出。

随后中国女选手熊竞楠在56公斤缠麻MMA比赛中对阵乌克兰选手沃奇尼科娃时,她甚至会在挥拳之前用微笑来“秒杀”对手。沃奇尼科娃两边眉骨被打开,血流不止。熊竟楠也带伤打完比赛。最终,熊竟楠点胜对手。

第四场进行的男子自由搏击63.5公斤比赛中,康恩对阵丹尼斯。人高马大的丹尼斯逐渐占据优势,康恩在灵活性和应变能力上都显得有些笨拙。比赛中,一度单膝倒地的他还坚持不服输,擂台上的拼搏彰显着这位传奇拳王不放弃的竞技精神。挣扎着进行完比赛,但还是无法扭转失利的颓势,英雄的战袍上只洒鲜血,拒绝眼泪!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泰拳80公斤级李宝明战胜哥伦比亚埃德加-加斯塔沃。泰拳63.5公斤级邓泽奇惜败美国勒德斯拉。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