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晋芳与网球协会祝贺李娜夺得澳网女单冠军

华奥星空讯 李娜在1月25日进行的2014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微博) ,获得自己的第二个大满贯女单桂冠。赛后,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以及中国网球协会也在第一时间祝贺了这位新科冠军。

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李娜继2011年来,三次闯进澳网女单决赛,终于在2014捧杯,斩获其首个澳网女单冠军,继法网折桂之后,再度登上大满贯女单冠军的宝座。

在本次澳网的晋级之路上,李娜一路顽强拼搏,特别是在第三轮逆转取胜,展示了她日益强大的心理和愈加成熟多变的技战术实力,给国人和世界带来无限的期冀和惊喜。

在中国的马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李娜在澳洲的烈日下挥拍,再度给中国网球献上了一份厚礼,也送出了中国体育人给全国人民的新春祝福。我们衷心希望李娜在全国人民的关注和支持下,将她的职业生涯演绎的更加完美。”

同时,在中国网球协会第一时间给李娜发去的贺信中则写到:“通过电视转播,我们,以及全中国热爱和关心网球的人们,一直注视着你们,经历10余日的顽强拼杀,战胜澳洲的高温酷暑,最终抵达大满贯的最高处。此刻,面对你灿烂的笑容,面对全世界的目光和掌声,我们想说的是:我们的心一直和你们在一起!中国网球人的心一直和你们在一起。

继法网捧杯之后,你和你的团队一路走来,无论经历什么样的挫折和伤痛,都始终选择了执着和战斗。

澳网一直是你的福地,在这里你曾经两度站在决赛场上,离奖杯仅一步之遥。今天,你最终用你的笑证明了,有梦想,有坚持,就有彩虹升起。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旧历的马年新年了,你给中国网球送上了一份最珍贵的新春大礼,也给中国人送去了中国体育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中国网球协会特向你以及你的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时值新春伊始,期待你本年度达成你的新目标,将你的职业生涯演绎得更加完美。”(华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