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法尔考手术获成功 有望出战世界杯

起死回生!法尔考手术获成功 有望出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哥伦比亚国脚球星法尔考的手术顺利完成,根据医生透露,法尔考仍然有参加6月份的巴西世界杯赛的可能,参赛概率在50%左右。

法尔考是在本周代表摩纳哥出战法国杯的比赛时受伤的,比赛中他被法丁球队沙斯利队的埃特克铲伤,导致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一般来说,球员受到这样的伤病后都会被迫休养约6个月左右的时间,法尔考在1月底受伤,参加巴西世界杯的难度相当大,毕竟即便康复后他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才能参加高强度的比赛。

好消息则在周六传来。确认伤情之后,摩纳哥为法尔考迅速安排了手术,葡萄牙籍主刀医师诺隆哈为法尔考进行的手术完成得相当顺利,术后他表示:“从手术的结果来推断,法尔考还是有相当大的可能参加6月份的世界杯赛的。”诺隆哈具体指出,法尔考参加和无缘世界杯的几率,各占50%左右,这比先前摩纳哥俱乐部推断法尔考几乎100%无缘巴西世界杯赛,算是有了相当大的进步。

手术顺利完成,法尔考本人看起来也相当高兴,他还和几位医师一同合影留念,照片上众人都竖起了大拇指,看起来法尔考的情况算是相当乐观,这对于期待他和哥伦比亚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赛上有出色发挥的球迷们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利好。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