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澳网夺冠狂揽1400万 生涯总奖金逼近一亿

[摘要]中国金花李娜在澳网夺冠,她职业生涯的总奖金也再创新高,达到15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00万。

李娜澳网夺冠狂揽1400万 生涯总奖金逼近一亿

李娜澳网(微博)夺冠狂揽1400万

女单决赛颁奖仪式 李娜创亚洲百年历史截图

女单决赛颁奖仪式 李娜创亚洲百年历史

16'15''

65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25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中国金花李娜今天在墨尔本收获了自己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在澳网夺冠之后她职业生涯的总奖金也再创新高,达到15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00万。

网球奖金近些年水涨船高,澳网今年的男女单冠军都将会收获265万澳元(约合231万美元、人民币1400万)的大礼包,再加上之前李娜已经在深圳拿到11万美元的冠军奖金,2014年的第一个月还没有过去,娜姐已经进账242万美元,在本赛季的女子奖金榜上高居首位。

如果计算职业生涯总奖金的话,李娜已经来到15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09万),位列现役球员第8位。而在她之前的是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考虑到沃兹目前的总奖金刚刚突破1600万美元,两者相差如此之近,李娜几乎肯定可以在本赛季超过自己的好朋友。

当然,正努力为自己挣工资的娜姐显然不会满足于此,毕竟她现在有一个最好的榜样:女子网坛奖金王小威廉姆斯——美国黑珍珠生涯总奖金已经达到5452万美元。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