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布尔科娃盛赞李娜:伟大的运动员!

齐布尔科娃盛赞李娜:伟大的运动员!

齐布尔科娃(微博) 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1月25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中,李娜2-0战胜齐布尔科娃,获得冠军。赛后,对手齐布尔科娃盛赞李娜是“伟大的运动员”。

“李娜比我更放松,她完全支配了比赛,她是伟大的运动员,配的上这个冠军。”赛后,齐布尔科娃对李娜连声称赞。

本场比赛开始后,齐布尔科娃凭借场上快速的移动,迫使李娜失误增多,俩人一度战至抢7,李娜才最终拿下第一盘比赛。

“今天我的发球太差了,可能是因为我有一些紧张,我的发球对李娜根根本起不到威胁。从第一个球开始,李娜就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把我压制在底线。”赛后,对于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齐布尔科娃坦言李娜胜在接发球。本场比赛,齐布尔科娃在第二盘比赛的二发得分率只有21%,而第二盘比赛,齐布尔科娃也迅速的以0-6败下阵来。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