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伯特/林德斯泰德获胜 首夺大满贯男双冠军

全场集锦:库伯特/林德斯泰德直落两盘夺冠截图

全场集锦:库伯特/林德斯泰德直落两盘夺冠

3'29''

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新赛季澳网(微博)公开赛男双决赛,14号种子波兰球员库伯特和瑞典球员林德斯泰德的跨国组合直落两盘,以两个6-3战胜布托拉克/克拉森,赢得本届澳网男双冠军,这也是两位选手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大满贯男双冠军。

美国选手布托拉克搭档南非选手克拉森,前两轮以直落两盘的方式轻松过关。第三轮比赛,这对跨国组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爆冷击败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微博),随后连战连捷跻身决赛。下半区,库伯特搭档双打名将林德斯泰德,半决赛击败实力不俗的法国组合马胡特/罗德拉,顺利晋级与布托拉克/克拉森会师决赛。

第一盘比赛,经过前两局的各自保发,布托拉克/克拉森第三局遭遇危机,双误送大礼面临破发点,库伯特/林德斯泰德把握机会,率先取得破发后保发第四局,连破带保赢得3-1领先。随后的两个发球局,手握领先优势的库伯特/林德斯泰德,没有给对手任何回破机会,轻松保发以5-3继续领先。第九局,布托拉克/克拉森关键的发球局,失误送出破发点兼盘点,库伯特/林德斯泰德顺势再次破发,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库伯特/林德斯泰德延续出色发挥,首局就是以love game轻松完成保发。此后双方各自守住发球局,库伯特/林德斯泰德以3-2领先。第六局,布托拉克/克拉森发球局遭遇苦战,挽救两个破发点艰难保发,比分追到3-3平。第七局,库伯特/林德斯泰德继续稳定发挥,love game顺利守住发球局,随后在第八局再次逼出破发点。尽管布托拉克/克拉森顽强再救一分,但是库伯特/林德斯泰德把握第二个破发点,完成关键破发带着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九局,库伯特/林德斯泰德完成保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直落两盘获得冠军。 (刘刘)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