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祝贺李娜澳网夺冠 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

中新网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1月25日,李娜在墨尔本罗德拉沃尔球场2:0击败齐布尔科娃(微博) ,职业生涯第二次捧得大满贯冠军。赛后,国家体育总局向李娜和网管中心发出贺电。

贺电全文如下: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欣闻李娜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桂冠。这是李娜继2011年获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后,又一次在国际网坛大满贯赛事中夺冠,实现了中国网球运动的新突破,创造了中国网球运动的新历史,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为全国广大体育爱好者送上了一份新春贺礼。向李娜及其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

李娜在此次澳网(微博)赛场上表现出的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出的从容坚定、落落大方的风度,展现和代表了我国广大运动员的精神风貌,也为更多的青少年积极进取做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同时,李娜的再次突破也将会进一步鼓舞和激励我国其他项目的运动员刻苦训练、奋勇拼搏,为实现自己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人生添彩的诺言而不懈努力!

预祝李娜和中国网球运动员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国家体育总局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中国奥委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五日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