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冠军奖杯是迟到礼物 第二盘没那么轻松

李娜决赛五佳球:无解进攻拿下冠军截图

李娜决赛五佳球:无解进攻拿下冠军

3'18''

108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澳网(微博)女单决赛李娜2-0齐布尔科娃(微博) ,收获属于她个人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李娜也成为澳网100多年历史上,首位夺冠的亚洲人!赛后在接受央视专访时,李娜表示,这算是迟到的礼物。

赛后李娜大方的通过央视展示了澳网冠军奖杯,“在跟它两次擦肩而过之后,终于拿到了。”2013年澳网,李娜曾直言要用冠军奖杯庆祝1月27日结婚纪念日,今年终于将这个奖杯揽入怀中,“去年那个时间更好些,因为是27号,今年也不差啦,这个奖杯算是迟到的礼物,马上新年了,算是个小礼物。”李娜的笑容竟然有几分娇羞。

2014年年初打完深圳赛,李娜就高调表示今年要再拿一个大满贯,如今美梦成真,可以算是个梦幻开头,她还有没有其他的目标呢?“刚刚结束比赛,还没想那么多,现在就好好享受刚刚的比赛。”显然,娜姐还在回味刚刚结束的比赛。

这场比赛可谓举国关注,与首盘激烈交锋相比,第二盘娜姐赢得较为轻松,真的是这样的吗?对此李娜有话要说,“刚开始双方都有些紧张,刚刚开始比赛,第二盘也不是那么轻松,双方也咬得很紧。”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