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李娜直言终于拿到了 调侃姜山幸运娶了她

李娜感言:姜山!你是全世界最幸运的男人【字幕版】截图

李娜感言:姜山!你是全世界最幸运的男人【字幕版】

3'26''

29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4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李娜以7-6(3)/6-0击败齐布尔科娃(微博) ,夺得个人第2个大满贯冠军。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李娜逐一感谢自己团队成员,调侃姜山非常幸运娶了她。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主持人介绍本场比赛对于中国球迷和斯洛伐克球迷都是一场重量级的较量,不管是谁笑到了最后,都值得纪念。

在赞助商代表发言后,轮到了颁奖时间。

齐布尔科娃率先接到了银盘和支票,她含泪说道,“先从我的团队说起,谢谢你们支持我,我的教练、男友、体能训练师,我的父母也在家里观看。斯洛伐克的乡亲们大家好,打进决赛对我们国家来说意味着很多,也祝贺李娜,她在本次澳网的成绩非常好,我也谢谢所有的赞助商,澳网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大满贯了,你们给了我很多的能量,谢谢大家。”

最后给冠军得主李娜颁奖,捧起奖杯后的她非常兴奋,李娜说,“(我)终于拿到了!过去两周非常接近,我也要祝贺齐布尔科娃,她表现非常好,还有她的团队,希望她未来更好,要感谢我自己的团队了,谢谢我的经纪人,让我变得更富有了,谢谢你,真的。”

随后,李娜逐一感谢自己的团队成员:“还要感谢我的体能师,在过去四年,我都没有太受伤,当然去年我摔倒了,不过这是我的错,不是你的错。谢谢卡洛斯,一直都信任我、鼓励我,这个冬季我们训练非常辛苦,不过我们实现了目标,谢谢。”

当然,李娜也不忘感谢自己的老公姜山,她直言:“谢谢我的老公,现在在中国,我的老公比我更有名,他一直全心全意陪我旅行,做所有的事情,还帮助我穿球拍,当然你也很幸运,你娶了我。”

接下来,李娜继续发言:“谢谢所有的赞助商,这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我非常开心自己能在这里夺冠,我已经等不及了,我希望明年再来,你们觉得我说得很多了,我还有最后一件事儿,谢谢现场的观众,谢谢大家。”(秋心)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