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赛后激动落泪 试图拥抱老公搞笑未果

李娜问鼎澳网冠军 眼含热泪与亲友欢庆截图

李娜问鼎澳网冠军 眼含热泪与亲友欢庆

1'12''

596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25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三进决赛,李娜终于收获澳网(微博)女单冠军!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年年澳网女单决赛中,李娜2-0战胜齐布尔科娃(微博) ,获得冠军。赢球瞬间,李娜激动落泪。

齐布尔科娃最后一球落网,李娜获胜!获胜一刻,李娜双手放在头顶,仰天长叹。此时,泪水已经充满了李娜的双眼,31岁的她终于成为澳网女单冠军。强忍着情绪,努力调整自己的呼吸,李娜笑着跑上前去,与对手相拥致意。

扔掉手中的球拍,李娜走向了场边,寻找看台上的老公姜山。跑到场边的她更是登上椅子,试图拥抱看台上的老公。有意思的是,原本想要和老公拥抱,然而却因为登上椅子后还是距离姜山有一段距离,李娜只能转而含蓄和老公击掌庆祝,这一幕也将李娜自己逗乐了。

回到场边,在场下等待颁奖的李娜几度哽咽。这一幕似曾相识,去年澳网女单决赛,在赛中摔倒不敌阿扎伦卡后,坐在场下的李娜同样落泪。但这一次,李娜的眼泪是幸福的。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