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日看点:混双决冠军 纳达尔冲第14大满贯

[摘要]1月26日,澳网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今天将上演混双决赛和男单决赛。在压轴大戏男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与瑞士球员瓦林卡争夺冠军。

费纳第33次对话  纳达尔进军决赛截图

费纳第33次对话 纳达尔进军决赛

1'26''

57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第14日看点:混双决冠军 纳达尔冲第14大满贯

瓦林卡、纳达尔争夺澳网(微博)男单冠军

时间场次视频直播地址
16点30分纳达尔 VS 瓦林卡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4澳网公开赛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混双和男单两场决赛的争夺,压轴大戏男单决赛将在头号种子纳达尔与瑞士名将瓦林卡之间展开,西班牙天王将冲击自己第14个大满贯桂冠——

纳达尔VS瓦林卡(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30分)

纳达尔在本届澳网赛中虽然受到了手掌水泡的困扰,但是状态依然保持得不错,前五场比赛只丢掉一盘,半决赛中直落三盘横扫了状态复苏的老对手费德勒,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澳网男单决赛。瓦林卡从上个赛季开始全面成熟,本次澳网赛中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通过五盘鏖战击败了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半决赛中以3比1力克捷克名将伯蒂奇,第一次杀进大满贯男单决赛。

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2次交锋,有7次发生在硬地上,纳达尔保持全胜而且没有丢掉一盘,优势可谓大得惊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暨去年伦敦总决赛小组赛,纳达尔尽管还是以2比0取胜,但是两盘比赛都打了抢7,小分也非常接近,可以看出两人如今的实力对比已经比较接近,瓦林卡在本场决赛中并非没有机会。

如果纳达尔夺冠,这将是他第14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从而追平美国名宿桑普拉斯排名历史第二位,仅仅落后于费德勒的17个。此外,纳达尔还将因此成为公开赛年代以来首位在四大满贯赛中均至少夺冠两次的选手。(李田友)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第14日看点:混双决冠军 纳达尔冲第14大满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