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选偏远球场最后一练 两百余球迷闻道助阵

李娜选偏远球场最后一练 两百余球迷闻道助阵

李娜训练图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25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澳网(微博)女单决赛即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6点30正式打响,比赛前三个小时,李娜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获得现场超过200名中国球迷热情围观。

昨天晚上李娜已经在海信球场进行了一次训练,为的是适应夜场比赛的氛围和灯光,当时的训练没有公开,腾讯记者是唯一在场的媒体。而今天白天的最后一练,李娜非常亲民地将训练场地选在了澳网较为偏远的16号场,同时对媒体和球迷公开。

16号场在墨尔本公园球场的边缘,旁边就是马路,李娜练球时不停有电车“叮叮咚咚”地开过。由于没有完全封闭,球迷们就算没有进入球场,站在马路边也能看到李娜训练的情况。

场外如此,场内就更加热闹。听闻娜姐在此训练,球迷将16号球场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不但看台坐满了人,过道场边也都是人头攒动。还有球迷带来了五星红旗悬挂在场边的栏杆上,为娜姐加油打气。

虽然很快就要投入决赛,但李娜及其团队还是显得比较轻松,今天的训练内容和以往比较也没有太大的不同。一个小时的训练里,娜姐把发球、接发、正反拍和网前练了个遍,这个过程中,她的脸上始终带着轻松的微笑。

同一时间,李娜的对手齐布尔科娃(微博) 也在进行训练,不过斯洛伐克人选择的是今晚决赛场地——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决赛还未打响,两位选手的心态从训练场的选择上就可见一斑,李娜要显得更加轻松自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