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欧!恒大无限接近法国快马 仅需商讨细节

600万欧!恒大无限接近法国快马 仅需商讨细节

恒大火线签快马,别再差出什么岔子!

恒大备选外援比亚比亚尼集锦 速度狂长途奔袭截图

恒大备选外援比亚比亚尼集锦 速度狂长途奔袭

2'31''

694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意大利著名足球记者迪马济奥在自己个人网站上透露,恒大与帕尔马已经就比亚比亚尼的转会基本达成一致,双方只需要解决了一些细节问题,法国快马就将成为恒大的一员。

博洛尼亚宣布与恒大就迪亚曼蒂转会一事谈判破裂后,恒大迅速启动了备选方案,将目光转投至帕尔马边锋比亚比亚尼。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阿尔弗雷多-佩杜拉透露,比亚比亚尼已经同意加盟恒大,但恒大还需要和拥有比亚比亚尼所有权的帕尔马和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就转会费问题达成一致才行。

意大利足球记者迪马济奥随后也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透露,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就比亚比亚尼的转会与帕尔马基本达成了一致,转会费为600万欧元,只是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敲定。当然,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引进迪亚曼蒂之所以失败,就是恒大在转会费支付的问题上和博洛尼亚未能达成一致,而目前遭遇的同样是这个问题。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