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砍17+16总得分平艾弗森 马刺26分屠老鹰

[超清]马刺105-79老鹰 石佛大两双狂屠老鹰截图

[超清]马刺105-79老鹰 石佛大两双狂屠老鹰

2'10''

1019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马刺客场105-79击败老鹰,马刺取得客场六连胜。马刺对老鹰七连胜,连续4个赛季常规赛横扫老鹰,老鹰两连胜止步。马刺依靠强劲的团队火力在上半场奠定胜势,邓肯在第四节未上场的情况下砍17分16篮板4盖帽,NBA(微博)生涯总得分追平艾弗森迪奥替补出战贡献21分。老鹰创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首发控卫杰夫-蒂格在第二节扭伤左脚踝退赛,米尔萨普15分8篮板。 (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数据老鹰队数据
邓肯17分16篮板4盖帽米尔萨普15分8篮板2盖帽
帕克(微博)11分1篮板7助攻威廉姆斯12分3篮板7助攻
迪奥21分5篮板3三分斯科特10分2篮板2失误

本场之星:邓肯迎里程碑

邓肯本场比赛闲庭信步打了3节14中7收获17分16篮板2助攻4盖帽,率队早早锁定胜局,第四节选择休息。邓肯轻取老鹰迎来里程碑,他NBA生涯进球总数超越摩西-马龙列历史进球榜第16位,NBA生涯总得分追平艾弗森,与“答案”并列联盟历史得分榜第20位。邓肯4次盖帽令自己的盖帽总数追平奥尼尔(微博),与“大鲨鱼”共同排在NBA历史盖帽榜第七位。

比赛回顾:马刺火力全开轻取老鹰

马刺的斯普里特、丹尼-格林(微博)与伦纳德均伤停,老鹰同样伤员众多,除了霍福德休战外,安蒂奇和卡罗尔也因伤缺席。邓肯开场连送两帽,两次跳投拿分,马刺先声夺人。老鹰打了4分钟才由阿永跳投命中结束得分荒,杰夫-蒂格连拿5分助老鹰反超。马刺派上吉诺比利,“GDP”联手率队轰出17-3,米尔斯(微博) 在这波进攻浪潮中进3记三分提供火力援助,马刺领先13分。杰夫-蒂格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帕克攻击禁区连取4分给予回击,马刺27-14带着13分优势结束首节。邓肯首节投进4球,NBA生涯进球总数超越摩西-马龙,位列NBA历史进球榜第16位。

第二节开战,米尔斯再进三分,迪奥上篮打进,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分。老鹰替补阵容打出一波7-0,马刺暂停后由迪奥连拿6分,邓肯披挂上阵再送一帽,随后跳投打进,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不满裁判吹罚吃到技术犯规,贝里内利罚球命中,马刺回敬一个9-0将分差拉大至20分。科沃尔进远射,连续111场中三分。杰夫-蒂格扭伤左脚踝离场,马刺多点开花继续猛攻,米尔斯和迪奥先后进三分,马刺55-34领先21分完成上半场。邓肯半场独取14分11篮板3盖帽,马刺替补球员前两节贡献32分,米尔斯与迪奥得分均上双。

马刺在第三节依旧保持火力全开的进攻势头,压制住老鹰的反攻。米尔萨普尽管个人进攻质量不俗,但他一己之力难以止住老鹰颓势。迪奥内突外投火力强劲,马刺稳稳控制战局。随着迪奥压哨三分命中,马刺84-56领先28分进入第四节。邓肯前3节17分16篮板4盖帽,NBA历史得分榜排名追平艾弗森,盖帽榜排名追平“大鲨鱼”奥尼尔。

马刺大比分领先令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马刺使用第二阵容打扫战场依旧攻势凶猛,老鹰无力抵抗,马刺稳扎稳打客场告捷。

意外伤情:老鹰悍将受伤退赛

老鹰原本就遭伤病困扰,此役再伤大将雪上加霜。首发控卫杰夫-蒂格在第二节扭伤左脚踝,他被换下场后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老鹰随后宣布杰夫-蒂格本场不会再出战。杰夫-蒂格下场时得到9分,是老鹰上半场得分最多的球员。

媒体评论:邓肯统治比赛 波帅追平红衣主教

美联社:邓肯只用了3节时间就解决战斗,充分展示了赛场统治力,本赛季第17次收获两双。尽管马刺伤员众多,但邓肯并非孤军奋战,队友们给予了他火力援助,迪奥拿到21分,米尔斯投进创NBA生涯纪录的6记三分。

ESPN:老鹰主教练布登霍尔泽曾为马刺工作19年,期间17年担任助理教练,在执教老鹰之前的6年中任波波维奇首席助教。面对自己的老助手,波波维奇有些为难,他坦言虽然不想输球,但这场赢了也不是那么令他开心。这是波波维奇执教生涯第938场胜利,在NBA历史教练赢球榜上追平“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并列第十。

赛后声音:悍将称马刺不惧伤病 波帅坦言赢球尴尬

马刺缺少了斯普里特、丹尼-格林和伦纳德,但他们依旧取得胜利,本场挺身而出表现出色的米尔斯坦言:“我们要填补空缺,等待伤员们恢复健康回来。有队友受伤,我们不能受到影响,依旧要坚持执行战术,我们这场比赛做到了。”老鹰同样伤情严重,杰夫-蒂格此役又受伤离场,他预计至少要缺战两场。看到昔日助手布登霍尔泽面对伤病难题,赢球的波波维奇不免尴尬。“实话实说,一点趣味都没有,”波波维奇说,“如果我们输了,感觉当然不会好,但这场球赢了,感觉也不佳,这样的情况就是令人为难。”

首发阵容

马刺:艾尔斯、邓肯、贝里内利、约瑟夫、帕克

老鹰:阿永、米尔萨普、路易斯-威廉姆斯、科沃尔、杰夫-蒂格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