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晋芳盼武汉再出李娜 知情人:她俩关系很好

今天下午,武汉球员李娜将冲击澳网(微博)冠军,国家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昨天在汉表示,这一次她夺冠的希望相当大。

再打二三年没问题

此前曾有过这位网球掌门人与网球一姐李娜,就受教育问题而相互“掐架”的报道,但是据知情人介绍,其实这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她们两人关系好得很。

孙晋芳介绍,此前李娜在北京训练的时候,她还专程去看了的,感觉李娜今年冬训明显比上一年度要强,已经能够适应卡洛斯的“魔鬼训练”。“明天的澳网决赛,几乎是一边倒的看好李娜,我也有信心她能够再夺大满贯。”孙晋芳相信,以李娜目前的状态,她最少还可以打个二三年。

武网筹备连称没想到

从今年起的连续15年,武汉将举办WTA巡回赛,这也是中国网坛继中网、上网后的第三个顶级赛事。武汉能够成功地争取到这个赛事,孙晋芳在其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是这次还是她首度来考察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筹备工作。

“有不少城市已经提前跟我打招呼,认为武汉可能没有能力办这样大型的赛事,要我考虑几年后让他们‘接手’。但是这两天我所听到的和看到的,真的是完全没想到,我相信武汉有能力办好这一赛事。”孙晋芳说,没想到武网的硬件设施比中网和上网更高,只要能够将配套服务、接待管理、赛事专业程度等软件提升,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品牌赛事。

盼见到第二个“李娜”

孙晋芳说,过去武汉选手的水平和人数在国内可谓是数一数二的,但是近些年来有所滑坡。“希望你们能够尽快培养出第二个‘李娜’。”她对新上任的省网管中心主任马克勤说道。

她介绍,在国内,有李娜出场和没有李娜的网球比赛,场馆上座率完全不一样。“在武网举办的前两年,李娜将会是这项赛事的最耀眼明星之一。要想让武网受关注,肯定不能少了武汉优秀的本土球员参与。”

针对近期“李娜呛记者”的话题,孙晋芳也有自己的看法:“希望国内跑网球的记者也能够参与这项运动,从而在提问的时候,能够有针对性,少问些外行话,这样才可以和球员有更好的沟通。”

记者李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