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引援火速启动第二计划 必须赶上亚冠报名

本报讯(记者杜锐)北京时间昨天傍晚,意甲(微博 专题) 博洛尼亚俱乐部官网刊登公开信,由于恒大不接受博洛尼亚就迪亚曼蒂转会一事提出的提议,博洛尼亚俱乐部决定终止与恒大的谈判。

博洛尼亚俱乐部在这封公开信上表示:“首先感谢贵方对于迪亚曼蒂的兴趣。我们不得不遗憾地通知您,由于贵方不接受我方的提议,我们被迫将停止谈判。再次感谢贵方的职业与诚意。祝您万事如意。”

此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和博洛尼亚就转会费已经达成一致,约为900万欧元。但是在付款环节上出现了分歧,博洛尼亚希望能尽快收到款项,通过出售迪亚曼蒂立即变现再进行其他投资。但是由于中国春节将至、税务问题以及外汇管制等种种原因,广州恒大最早也要在2月底或3月初才能向博洛尼亚支付款项。

不过,博洛尼亚俱乐部单方面停止谈判,并非意味着双方在迪亚曼蒂的转会上没有任何回旋余地。由于恒大主教练里皮(微博)对迪亚曼蒂十分看好,所以他不会轻易放弃引进迪亚曼蒂。此外,恒大已经紧急启动“B计划”,与意甲帕尔马球员比亚比亚尼的经纪人展开谈判,并争取火速敲定这名法国球星,以让他赶上亚冠联赛报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