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万欧!恒大转攻法边锋 此身价媲美巴里奥斯

本报讯(记者 李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收购博洛尼亚中场迪亚曼蒂早已没有阻碍,但就在前日媒体确认这笔交易成功后,昨日早间时候却横生枝节。来自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称,双方的谈判出现了停滞,原因是广州恒大和博洛尼亚在转会费支付方式上没有达成一致。昨日晚间时候,博洛尼亚官方宣布这次谈判中止。

广州恒大向博洛尼亚求购迪亚曼蒂一事此前进展极为顺利,广州恒大开出了700万欧元的报价,而博洛尼亚要价1000万欧元,双方在谈判后确定了最终的交易。《米兰体育报》透露,广州恒大将分两次支付93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提供给迪亚曼蒂一份年薪400万欧元的3年期合同。但昨日一早,迪马济奥称这次谈判陷入了僵局,原因是博洛尼亚要求广州恒大立即支付这笔费用,以便俱乐部能将钱投入到冬季转会市场,而广州恒大却只能在2月晚些时候支付,因为中国春节期间,税收以及大额资金转出海外的申请等都需要时间。

昨晚,博洛尼亚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中止了与恒大就迪亚曼蒂转会一事的谈判,并声称已致信向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达了歉意。博洛尼亚俱乐部称:“感谢恒大俱乐部对迪亚曼蒂产生兴趣。遗憾的是,由于恒大俱乐部不能接受我们协议中的要求,我们将中止对于迪亚曼蒂转会一事的谈判。”

迪马济奥此前表示,如果两家俱乐部在迪亚曼蒂转会上无法达成一致,恒大很有可能追逐帕尔马的边路攻击手比亚比亚尼。比亚比亚尼的预估身价为850万欧元,这位可以踢前锋和中场的球员以速度著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