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受广告商疯狂追捧 经纪人:只会考虑两家

[摘要]目前正在与团队谈合作的有七八家企业,有空调和健康类产品,还有金融等产品。王伟:“虽然大家都很有诚意,但因为目前李娜代言的产品已经很多,我们只会考虑两家左右,因此会格外谨慎。”

李娜前瞻:这也许是她最好的机会了截图

李娜前瞻:这也许是她最好的机会了

1'48''

76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微博)

2011年李娜法网夺冠,改写了中国网球甚至亚洲网球的历史,随后两年多的时间里,李娜仍然不断向大满贯发起冲击,但没有哪一次像今天这样如此接近总冠军。

今日下午,李娜将在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中迎战斯洛伐克姑娘齐布尔科娃(微博) 。虽然奖杯还不是囊中之物,但企业代言合约已向娜姐纷至沓来。

商家追捧

娜姐代言费水涨船高

李娜忙于澳网决赛,而此时,作为李娜中方经纪团队的核心,IMG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 王伟也忙得不可开交。与成都商报记者通话前,王伟刚刚与一家企业见面,与其他找到王伟的企业相同,这家企业同样表示希望娜姐为自己的企业代言。

“从去年伊斯坦布尔总决赛后,找我们的人就很多了,最近一段时间简直忙都忙不过来。”据王伟透露,目前正在与团队谈合作的有七八家企业,虽然不能透露具体的企业名称,但王伟表示有空调和健康类产品,还有金融等产品。“虽然大家都很有诚意,但因为目前李娜代言的产品已经很多,我们只会考虑两家左右,因此会格外谨慎。”

2011年法网夺冠后,“李娜效应”席卷全国,如今各大电视台都能看到娜姐代言的广告。去年11月,李娜又成为宁夏一家枸杞饮料的形象代言人,不过与希望找李娜团队进行商业合作的商家相比,这些最终被李娜代言的产品只是少数。“我们接这些代言,会考虑产品定位、形象等多方面问题,最终给出专业判断,近两年我们已经推掉很多了。”对于李娜的商业代言,王伟和他的团队都非常谨慎。如今,李娜很有可能获得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她的代言价位是否也会水涨船高呢?对于这个问题,王伟坦言:“总体来说代言价格和以前差不多,不过由于目前代言剩余的席位已经很少,所以价格还是会高一些。”

最后一关

谨防“袖珍火箭”爆冷

前两次杀入澳网决赛,李娜分别败在了克里斯特尔斯和阿扎伦卡的拍下。这一次面对来自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李娜无论在实力还是人气上都占据绝对上风,不过她仍要谨防对手爆冷。

与李娜相比,齐布尔科娃的晋级过程艰难得多。从第三轮起,齐布尔科娃碰到的每个对手排名都比她高。但面对16号种子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和11号种子哈勒普,齐布尔科娃皆以横扫的姿态送蛋过关。随后,她挑落了3号种子、前澳网冠军莎拉波和5号种子大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首次杀入大满贯女单决赛的齐布尔科娃堪称本届澳网女单赛场上绝对的黑马。齐布尔科娃身高仅1.59米,虽然身材矮小,但她球风凶悍,底线技术出色,非常难以对付,正因为如此,澳网官网称她为“袖珍火箭”。齐布尔科娃火热的手感以及在年龄、体能上的优势,应该会给李娜带来不小的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