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案待年后仲裁开庭 中能要求足协严惩恒大

恒大希望引入的于大宝迪亚曼蒂两人先后告吹,而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引入刘健(微博)一事,目前看来也不乐观。关于刘健的转会纠纷虽然进入了仲裁程序,但目前仍然扑朔迷离没有结果。

1月23日上午,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副总经理于红毅、技术部主任李晓龙及律师一行4人前往中国足协递交了仲裁材料,“申请仲裁的内容主要有三点:一是要求刘健尽快归队,履行合同。二是申请司法鉴定,还中能(微博 数据)以清白。三是对恒大违规操作进行调查处理。”中能俱乐部发言人黄建表示。

据悉,进入了仲裁程序后,双方都已经递交了材料,下一步就是等待仲裁开庭。按照仲裁委员方面的回应,仲裁庭开庭应该要等到春节之后。

目前,刘健、中能和恒大三方有一点是达成共识的:申请司法鉴定。据了解,对于2017年合同的鉴定主要是针对笔迹和手印,春节后将由指定单位作出,而鉴定也只需要一天的时间。鉴定结果出炉,也就意味着此事将有最终结果。南都记者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