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首秀不俗 首次组队打全国赛杀进四强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昨天,全国足球U15锦标赛在广西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落幕。恒大足球学校(微博)首次组建U15队参加此次全国比赛,初次亮相即表现不俗,挺进全国四强。

参加本次全国锦标赛的恒大足校U15队,主要由去年7月份夺得广东省乙组联赛冠军的人员为班底,增选了少数几名2000年生年龄段的尖子球员。从广东省乙组冠军到全国赛前四名,这支队伍在半年时间里用实际行动不仅证明了他们的进步,同时还向外界表明恒大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足球学校的训练成果显著。

本届全国U15锦标赛共有41支球队参加,其中不乏国内青训不错的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上海根宝、鲁能足校等球队,代表了目前国内U15年龄段最高的水平。晋级过程中,恒大足校5∶2击败了上海根宝队,1∶0击败了鲁能足校队,半决赛0∶2不敌最后的冠军新疆竞体。

据介绍,恒大足校U15最大的特点在于队伍所呈现出的整体打法、战术素养与理念,与国内其他参赛队伍有明显差别,让人耳目一新。“恒大这批球员传接节奏把握得非常好,有点西班牙足球的烙影子。”恒大足球学校U15队在本次比赛中的强势表现得到了来自国内其他队伍教练的肯定和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