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签约埃辛 一年半合同获蓝军铁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球员米歇尔-埃辛加盟AC米兰。

米兰官方声明是“红黑军欢迎埃辛”,指出:“米歇尔-埃辛即将在今晚抵达米兰城。他年仅31岁,是一个在英格兰(微博)和欧洲冠军联赛上赢得过无数成就的加纳明星。”根据AC米兰安排的行程,埃辛于欧洲中部时间1月24日晚间18时30分从伦敦踏上班机,大约20时30分抵达米兰城的马尔彭萨机场,他的经纪人一行团队将与AC米兰共进晚餐。埃辛将于明日接受体检并与红黑军完成签约。之前意大利媒体披露,埃辛已经和AC米兰就一份为期18个月,合同期直到2015年的合同达成了一致。只要体检不出现重大意外,那么埃辛会成为红黑军在“西多夫时代”的第一笔签约。

埃辛的转会方式将是自由转会,在之前埃辛已经和切尔西方面达成了解约协议。《米兰体育报》指出,为了加盟AC米兰,埃辛接受了大幅降薪。出生于1982年12月的埃辛上个月刚满31岁,2005年加盟切尔西,至今为蓝军效力8个赛季,出赛过168场英超(微博 专题) 、15场联赛杯、20场足总杯(微博)和74场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鼎盛时期的埃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防守型中场。职业生涯里埃辛战功累累,在里昂队效力时期他两次夺取法甲冠军,2次夺取国内杯赛冠军,在切尔西时期,埃辛两次夺取英超冠军,四次捧起足总杯,一次捧起联赛杯,并在2012年帮助球队赢得欧冠奖杯。

不过近年来,埃辛受到不间断的伤病困扰,在切尔西渐渐失去主力。本赛季埃辛已经沦为替补,上半赛季在切尔西仅有149分钟的英超出场时间,当蓝军签约马蒂奇后,埃辛与球队实现解约,并得以自由转会AC米兰。意大利媒体特别指出,由于埃辛并未入选切尔西的欧冠大名单,因此加盟红黑军后,他可以代表AC米兰出场欧冠1/8决赛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恶战。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