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边锋同意加盟恒大 身价700万欧与米兰竞争

法边锋同意加盟恒大 身价700万欧与米兰竞争

外媒截图

恒大备选外援比亚比亚尼集锦 速度狂长途奔袭截图

恒大备选外援比亚比亚尼集锦 速度狂长途奔袭

2'31''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在博洛尼亚官方宣布中止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谈判迪亚曼蒂转会后,恒大迅速启动备选计划,和帕尔马边锋比亚比亚尼进行谈判。据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阿尔弗雷多-佩杜拉透露,比亚比亚尼已经同意加盟恒大,但恒大还需要和拥有比亚比亚尼所有权的帕尔马和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就转会费问题达成一致才行。此外,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也打算引进比亚比亚尼。

在主攻迪亚曼蒂的同时,恒大方面就做好了谈判破裂后的备选,他就是目前效力于帕尔马的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在引进迪亚曼蒂失败后,大卫-里皮和比亚比亚尼经纪人进行了谈判,比亚比亚尼方面同意加盟恒大。

不过比亚比亚尼的所属权分属帕尔马和桑普多利亚,两家俱乐部各拥有50%所有权,因此恒大必须要和这两家俱乐部谈好转会费。由于1月26日就是今年亚冠联赛第一次报名截止日,所以恒大需要尽快搞定比亚比亚尼。

据悉比亚比亚尼的身价大约为800万欧元,恒大有望以700万欧元将其签下,相比于迪亚曼蒂接近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说,比亚比亚尼的身价完全在恒大可以接受范围之内。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恒大还面临着AC米兰的竞争,因为AC米兰也希望能够引进这名法国边锋。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