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纪录夜砍14+11+5 上海遭东莞逆转吞3连败

刘炜生涯夜29分 上海末节遭东莞逆转吞三连败

刘炜里程碑夜晚没能收获一场胜利

CBA第27轮  上海主场再负东莞截图

CBA第27轮 上海主场再负东莞

1'12''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7轮对决,主场作战的上海最终以86-88憾负对手,遭遇三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东莞队鲍比-布朗拿到23分5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丹特-格林贡献20分12个篮板,顾全拿到17分3个篮板,孙桐林贡献10分7个篮板;上海方面杜比拿到29分3次助攻3次抢断,达内尔-杰克逊贡献21分10个篮板2次助攻5次抢断,刘炜贡献14分11个篮板5次助攻,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8000大关,张兆旭(微博)拿到11分12个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上此前一共交锋21次,其中东莞以14胜7负占据绝对优势,在本赛季双方首度交手中,上海客场93-109不敌东莞,此役他们再度憾负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复古之夜”里,刘炜完成了一项里程碑的成就,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就此突破8000分,实现了又一个跨越。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后,刘炜突破将球打进帮助上海首开纪录,顾全随后二次进攻得手,东莞送出一波小高潮,待李慕豪双手暴扣造张兆旭犯规打成2+1,他们以7-2领先。上海随后做出还击,张兆旭大帽李慕豪,主队回敬一波9-2的攻势,待杜比两罚一中,上海将比分改写成11-9。两队此后你来我往,分差在毫厘之间徘徊,待布朗突破得手,首节战罢,东莞以22-21领先。

次节回来,吴冠希篮下强攻得手,刘炜也在身体对抗中将球打进,上海反领先3分。何忠勉打板命中,顾全也在底角飙中三分,东莞方面打出一波7-0的攻势,29-25。在本节进行到7分钟左右时,刘炜张手在外线飙中远投,他的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了8001分,跨越了里程碑,现场球迷也纷纷鼓掌欢呼。格林随后大帽扇飞刘炜的上篮,赵捷随即持球快攻反击完成双手暴扣,东莞以31-29领先,张兆旭强攻打成2+1,上海再度夺回领先权。僵持仍在继续,待杜比压哨拿到两分,半场结束时,上海以40-3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杰克逊跳投命中,42-39。格林随后飙中2记三分,东莞掀起反击,打出一波14-0的攻势,待布朗造犯规两罚一中,东莞将比分改写成53-42。上海随后进行了调整,刘炜补篮得手,杰克逊也用华丽的脚步晃开对手完成上篮,上海将分差逐渐缩小。顾全飙中三分,在本节最后4分钟里,东莞再度策动流畅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待何忠勉反击得手,第三节结束时,东莞以69-58领先。

末节上来,东莞依旧保持压对上海队的压制,待布朗中段一条龙突破造杰克逊犯规打成2+1,东莞以76-64领先。蔡亮随后回敬三分,上海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待杰克逊补篮得手,主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双方随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杜比在终场前还剩2分钟时突入篮下上篮得手,上海将比分追至84-86。关键时刻,布朗展示大心脏一面,突入禁区打板命中,东莞再度建立4分优势,上海请求暂停。回来后,杜比反击得手,时间所剩无几,杜比最后一攻未中,最终上海以86-88憾负对手,遭遇三连败。

双方首发

上海:刘炜、蔡亮、杜比、杰克逊、张兆旭

东莞:布朗、何忠勉、张凯、顾全、李慕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8轮于北京时间1月26日展开,上海将会继续坐镇主场对阵佛山,东莞也将会在主场迎战山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