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征25+15广厦1分险胜山西 马库斯30分失绝杀

王征25+15广厦1分险胜山西 马库斯30分失绝杀

马库斯·威廉姆斯砍30分投失绝杀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广厦队客场挑战山西男篮,威廉姆斯最后8秒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广厦队以92-91一分险胜山西队,赛季双杀对手。(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山西队四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30分9篮板4助攻,查尔15分17篮板,葛昭宝15分8篮板,段江鹏11分;

广厦队方面,王征25分15篮板,吉布森23分6篮板9助攻,约翰逊16分8篮板,林志杰(微博)12分2助攻4抢断。

赛事焦点

山西队与广厦队历史交锋15次,山西队战绩为9胜6负,本赛季山西队客场115-126惨败于广厦队。常规赛第26轮,山西队主场以109-97战胜八一队,全队有六人得分上双,本场比赛1分憾负广厦,威廉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国内球员除葛昭宝外表现平平。广厦队上轮客场以121-130负于新疆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极佳的王征,在本轮比赛中拿出了25分15篮板的大两双数据,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双外援表现中规中矩,分别砍下了23分和16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威廉姆斯补篮得手,山西队先下一城,紧接着邢志强快攻上篮得分,4-0。不过随后广厦队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广厦队打出了10-0的得分小高潮,4-10,广厦队取得领先优势。山西队奋起直追,威廉姆斯强打球进,并在犯规罚球进,闫鹏飞急停跳投命中,11-10,山西队又一个7分的得分高潮。随后双方即陷入拉锯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分,19-18,第一节比赛结束,山西队领先1分。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 张伟篮下进攻得分,21-18,王子瑞造田桂森犯规,两罚两中,28-28,双方战平!紧接着段江鹏三分飚中,王征立马上篮得手还以颜色,31-30,双方都没有取得压倒性优势。林志杰抓住山西队的一次失误,快攻得手,34-34,双方再次战平!不过随后张学文左翼三分跳投命中,同时造成了犯规,加罚中,打成4分,38-34!随后段江鹏再中三分,41-38,不过紧接着王征突破跳投命中,吉布森抢断快攻得手,广厦连得4分,41-42,第一节比赛结束,广厦队客场领先1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威廉姆斯先是助攻葛昭宝进攻上篮命中,紧接着自己连续两次进攻得手, 47-44,山西队取得领先。葛昭宝助攻,洪志善命中压哨三分,50-49,约翰逊突破扣篮(微博)得分,52-51!广厦队张永鹏篮下进攻得分 ,52-53,双方再次战平。查尔斯扣篮得分,同时造成约翰逊犯规,加罚也命中,56-54。威廉姆斯突破造成了林志杰犯规,两罚全中,65-62,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队带着3分微弱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段江鹏突破上篮得分,67-62!王征转身跳投命中,67-66,广厦追了上来。赵大鹏左翼打板得分,69-70,广厦再度领先。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分,73-73,双方又战平了!葛昭宝助攻,段江鹏左翼飙中三分 ,查尔斯造约翰逊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查尔斯后仰跳投命中,82-75,山西队再次领先。约翰逊右翼跳投命中,王征两次罚球,82-79!吉布森助攻,林志杰三分出手命中,84-85,广厦反超了比分!邢志强防守犯规,林志杰罚球两罚一中,86-88,吉布森反击得分 ,86-90!最后8秒,威廉姆斯三分失手,查尔斯补篮命中,91-92,广厦1分险胜,赛季双杀山西队。

双方首发

山西队首发:洪志善、葛昭宝、邢志强、闫鹏飞、威廉姆斯

广厦队首发:王征、苏若禹、赵大鹏、林志杰、吉布森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8轮1月26日全面开战,山西男篮将客场挑战广东队,而广厦则回到主场迎战青岛男篮(微博)

(小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广厦山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