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20+16领6人上双 天津主场擒吉林三连胜

阿巴斯20+16领6人上双 天津主场擒吉林三连胜

阿巴斯20分16篮板助天津主场大胜吉林

“津门虎”力克吉林  向季后赛挺进截图

“津门虎”力克吉林 向季后赛挺进

1'48''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4日,CBA第27轮天津主场迎战吉林,天津队整体发挥出色6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18-92成功复仇吉林,取得了三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天津方面,特尔费尔12分5篮板9助攻,孟祥龙12分2板,阿巴斯20分16板,徐磊3分,张楠(微博)21分,田野(微博)4分,威廉姆斯21分12板4助攻,张智涵10分2板,张骥6分4板。

吉林方面,道格拉斯8分2助攻,张彪10分4板,鲍勒斯20分7板,田雨晨7分5板,常亚松5分4板,崔晋铭9分7板,柳伟(微博)4分3板,罗杰斯24分4板。

比赛焦点

两队历史交锋11次,天津队战绩为5胜6负稍占下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吉林主场1分险胜天津。本场比赛天津队表现出极强的整体实力,全队6人得分上双,最终主场成功复仇取得三连胜,保持着强劲的冲击季后赛的势头。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张楠外线命中3分带领天津队打出8-0的开局,鲍勒斯通过罚球帮助吉林回敬2分,进攻小高潮过后,天津队连续出手不中,而吉林队则稳扎稳打,11-4后,吉林队打出一波9-2的反击波,将比分扳成13平,天津队及时调整战术,特尔费尔减少出手专注传球,张骥连续命中帮助天津稳住阵脚,两队在篮下拼抢非常激烈,不进发生摩擦火药味渐浓,罗杰斯的压哨出手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天津队30-24领先吉林。

第二节,吉林队在道格拉斯的组织下,球队的进攻点比较分散,天津队则主打威廉姆斯,后者在篮下有一定的优势,加上“板爷”阿巴斯的疯狂篮板球的保障,天津队在比分上一直处于领先,张智涵三分命中后,47-36,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时场上再次出现球员间接间的摩擦,好在被裁判及时制止,第二节比赛结束,天津队主场53-46领先吉林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都派出了三外援,相比之下天津的三外援组合的整体表现更强,与本土球员的配合更默契,尤其是本节后半段,全队火力全开,吉林队方面三外援更多的是单打,导致失误频频,威廉姆斯前场篮板补篮得分,85-65,天津将分差拉大到20分,最后1分钟时,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特尔费尔在抢断后沿连线快速推进时,被裁判挡住了行进的路线从而导致踩线,裁判没有“客气”直接裁判出界,第三节结束,天津85-57领先吉林。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天津队没有丝毫的松懈,全主力出战且保持着极佳的状态,吉林队几次试图反扑,都被天津队精准的远投压制住,双方分差一直在20+,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天津以118-92战胜吉林取得三连胜。

首发阵容

天津队:张楠、特尔费尔、阿巴斯、孟祥龙、徐磊

吉林队:鲍勒斯、道格拉斯、张彪、田雨晨、常亚松

下轮对阵

下轮比赛于26日进行,天津客场挑战山东,吉林客场挑战北京。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天津吉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