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6人上双客场大胜浙江 哈里斯37+16难救主

山东6人上双客场大胜浙江 哈里斯37+16难救主

丁彦雨航贡献21分助山东客场取胜

六人得分上双  山东力克稠州银行截图

六人得分上双 山东力克稠州银行

1'45''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山东客场以98-84战胜浙江,取得两连胜,并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东队6人得分上双,丁彦雨航得到21分6篮板4抢断,杰特18分4抢断5助攻,睢冉(微博)17分7篮板4助攻,吴轲14分,李林13分,哈维(微博 数据) 11分11篮板;浙江队哈里斯37分16篮板4抢断,龚松林9分,丁锦辉8分,张大宇8分,小外援斯班瑟12投仅1中,只得到4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43次,山东队26胜17负略占优势。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山东主场100-79大胜浙江。浙江今晚输球之后,遭遇三连败,而获胜的山东队,则在积分榜上追平辽宁和福建,三支球队同为14胜13负,山东队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第10位,福建、辽宁分列第8和第9。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山东队的进攻行云流水,而浙江队则是连续7次出手全部打铁,山东队开局12-0领先浙江,其中杰特命中两记三分球。浙江队江凯突破上篮拿下了主队今晚的第一分,浙江2-12落后。后面的比赛中,山东队继续保持着不错的命中率,杰特三分球再中一个,山东26-23。首节结束前,山东队李林连续获得4次罚球机会,山东第一节35-18大比分领先浙江。

比赛进入第二节,丁彦雨航三分命中,山东41-23。李敬宇反跑篮下上反篮得分,山东43-25。随后的一波进攻中,又是李敬宇的勾手得分,山东队45-25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并迫使浙江队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浙江队哈里森和龚松林先后投中三分球,浙江队半场结束前比分追到44-54。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杰特后场断球,丁彦雨航快攻中直接完成扣篮(微博),小丁今晚表现不错,接下来的进攻中机警的抢到进攻篮板球直接补扣得分,山东60-44,浙江队则4分钟时间里一球不中,仿佛时间回到了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第三节后半段,浙江队一度凭借不错的进攻篮板球将比分追到58-67。不过杰特连得5分之后,山东队重新将优势扩大,第三节结束,山东79-60领先主队19分。

最后一节,哈维后场断球,丁彦雨航快攻上篮得分,山东81-60。杰特右侧跳投出手命中,山东84-60。第四节过半,李林突破分球,丁彦雨航跟进直接上篮得分,山东91-70。丁彦雨航三分再中,山东98-73,分差来到了25分,比赛胜负也随即失去了悬念。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山东队,客场以98-84战胜浙江,迎来两连胜。

首发名单

浙江:张大宇、哈里斯、江凯、邱彪、曹飞

山东:丁彦雨航、睢冉、吴轲、杰特、李林

下轮对阵

1月26日(本周日),常规赛第28轮继续进行,浙江客场对阵四川,山东主场迎战天津。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东浙江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